首页 > 财经 >>正文

无限城市中标蒙牛乳业绿色智能办公项目 乳业龙头迎来智慧革新

     2018年8月,无限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蒙牛乳业常温事业部北京销售南楼绿色智能办公项目,标志着业界对绿色智慧办公的认可与肯定。无限城市利用“物联网+人脸识别技术”,助力蒙牛乳业高效办公、便捷管理、减低能源损耗,让办公场所成为公司良性运作的助推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14981523282048939.jpg

     该项目由人脸识别无感知考勤系统、会议室管理系统和绿色办公系统三部分组成。

     人脸识别是对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认证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蒙牛乳业常温事业部北京销售南楼正门通行人员使用人脸识别摄像机无感知考勤,采用多向安装人脸识别摄像机的方式,无感知记录通行人员每次出入信息。智能人脸考勤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在人员通行管理平台下,用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不同模块进行自由组合,人员数据在平台中打通进行统一管理。

     会议室管理系统包含会议室预约及灯光、窗帘、音响、投影等设备联动,可设置会议欢迎模式、一键投影模式、一键离开模式等多种自定义模式。实现会议室场景化服务,达到智能管控。

     绿色办公系统,可以实现办公区域内设备单独调控,实现用电智能化能源管理。管理者可以根据每个不同的作息规律和设备使用需求,对空调、灯光、加湿器、净化器、饮水机等进行调控。同时,可以实时监测、统计每个区域内的能源使用情况,判断能源使用是否合理,并据此进行调整,从而节省能源,降低成本。

mmexport1529362292559

     此次,无限城市成功中标蒙牛乳业绿色办公项目,是业界对无限城市技术实力的肯定。无限城市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基于智慧园区、智慧楼宇、智慧办公等产品和服务的多维大数据智能分析展示平台,为更多园区、企业、公共场所,提供集咨询、建设、运营、运维的一站式服务,打造智慧城市新风尚!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