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第二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研讨会暨杨凌创新论坛今日召开

  央广网杨凌11月6日消息(记者 温超)由陕西省台办、陕西省科技厅、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研讨会暨杨凌创新创业论坛今天(6日)在杨凌示范区召开。来自国家科技部、台办、陕西省有关部门、各主办单位的代表及海峡两岸农业知名专家学者、知名创业投资机构、创业企业及高校师生代表共800余人参会。

  此次研讨会暨论坛以“创新创业引领现代农业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发展、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发布创新创业政策,分享创新创业经验,探索创新创业合作新模式,推动海峡两岸农业创新创业交流与合作。

  会上,陕西省人民副姜峰致辞、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孙科分别就国家和陕西省促进创新创业政策做主旨发言,台湾经济研究院董事、央视特约评论员邱毅教授,盛景网联首席战略顾问、原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理事长张玉成等分别作主题演讲。

  此外,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孙科还为杨跃承、张玉成颁发“杨凌示范区创新创业特别导师”聘书。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