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华熙生物携手央视节目解密玻尿酸行业

 

导语:“玻尿酸到底是什么?功效有哪些?如何辨别真伪?”带着这些大众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及央视《平安365》栏目工作人员于2018年7月30日抵达山东济南,前往华熙生物工厂进行拍摄,为大众揭开玻尿酸产品背后的神秘面纱。

此次拍摄地点选在了华熙生物济南研发生产基地。华熙生物是一家以玻尿酸全产业链开发及生物发酵技术为核心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公司。

华熙生物是国内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钠的发源地,经过20 余年的积累与沉淀,华熙生物的玻尿酸原料领域取得了稳固的地位,为世界知名制药、化妆品和保健食品企业持续提供稳定、可靠的玻尿酸原料。其业务涵盖医药、医疗美容、化妆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等领域,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玻尿酸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华熙生物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形成全球化的营销网络,并在美国、意大利和日本设有分支机构,以此把握终端产品研发创新方向,引领玻尿酸相关产业的发展。

图2

●原料产品

作为玻尿酸供应商,为世界众多知名制药、化妆品和保健食品企业持续提供稳定、可靠的玻尿酸原料,并逐步实现从HA、HA+原料到全面生物发酵平台的横向拓展。

●终端产品

公司聚焦医学美容、生活美容和医疗健康等领域。致力于产品多样化、多渠道、多品牌布局,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护肤理念。

截至2018年,华熙生物旗下包括原料、润百颜针剂、润百颜护肤、润致、颐宝/肌活、德玛润、夸迪、米蓓尔、丝丽、医药十个事业部,产品涵盖了整形美容针剂、护肤品、医药等众多领域。依托二十多年的生物发酵技术积累和卓越的研发能力,公司已发展成玻尿酸原料行业及全产业链策略下的美容、健康进阶方式引领者!

此次实地探访,栏目组就大众所关注的关于玻尿酸产品的一些热点问题与华熙生物首席科学家郭学平博士进行了深入沟通,为大众揭开了玻尿酸产品的神秘面纱。

图1

近年来,整形美容市场以迅雷之速在当下社会飞速发展,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追捧,玻尿酸产品以其特有的补水、除皱、塑形功效成为了医美市场的佼佼者。

图-3

华熙生物以玻尿酸为核心技术和发展方向着眼未来、不断创新。拥有一批由专业从事微生物发酵和生化药物研究、生产的国家级专家教授领导的研发队伍,专注玻尿酸相关的研究。

华熙生物不断开发新技术、新应用,参与起草行业标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玻尿酸系列产品,高标准打造民族品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