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证监会集中公布56家终止审查首发企业情况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根据证监会最新统计,2016年1-9月终止审查首发企业有73家,其中,主动申请撤回企业55家,财务数据超期3个月自动终止审查企业18家,相关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程序正在进行中。

  2016年11月4日,证监会公布6-9月终止审查的56家首发企业名单以及审核中关注的主要问题。这56家首发企业终止审查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报告期业绩大幅下滑,甚至亏损,24家企业由于此原因终止审查,占比42.86%。

  二是报表项目异常变动,不能合理说明原因,3家企业由于此原因终止审查,占比5.36%。

  三是未能回复审核中提出的问题,1家企业由于此原因终止审查,占比1.79%。

  四是未及时更新申报材料,导致财务资料过期三个月自动终止,18家企业由于此原因终止审查,占比32.14%。

  五是经营战略及上市计划调整,6家企业由于此原因终止审查,占比10.71%。

  六是合规性问题未解决,影响发行条件,4家企业由于此原因终止审查,占比7.14%。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