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陆域吹填完成

 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陆域吹填完成

    图为位于海口西海岸的南海明珠生态岛。 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口12月22日电 (记者 洪坚鹏)记者22日从海航上获悉,投资逾千亿元的海南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陆域吹填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形成陆域逾3990亩,目前正在全力推进项目概念规划落地工作。

  海航基础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标志介绍,海航基础立足海南,在全球开展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开发、运营商等方面的竞争,目前正在打造海口大英山CBD、南海明珠生态岛、机场建设、美兰机场临空产业园等核心产品。

  资料显示,海航基础自2016年10月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以来,已转型成为海航集团旗下基础设施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核心平台。截至2017年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6.99亿元、净利润17.17亿元。截至12月21日,海航基础总市值为523亿元。

  其旗下南海明珠生态岛项目,是海南省及海口市大型旅游基础设施工程、重点项目,以邮轮游艇产业为发展核心,打造海南的邮轮游艇产业航母和标志,成为以生态旅游、文化旅游、邮轮旅游、健康美食旅游等旅游目的地。

 

  海航基础旗下海口大英山CBD,占地面积3000余亩,片区内涵盖现代金融、文化、商业、商务等多项城市功能。欲通过打造面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总部经济集聚区,吸引高度人才和大型企业入驻。

  海航基础董事长黄秋表示,作为海航集团旗下基础设施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核心平台,海航基础未来将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