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为慈善,为爱,香港金盛贵金属永不停歇

 

 

2015年3月27日,由金盛贵金属有限公司与潮高会联合举办的潮高「为爱挥杆」例赛在深圳市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此次赛事将爱心与运动结合在一起,让爱一杆一杆传递下去,永不停歇。

 

 

 

场内“硝烟弥漫”,众高手一挥高下,场外欢声笑语,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日子里,拥抱绿草原,共同感受大自然与高尔夫所带来的乐趣。挥杆下场后,在观澜湖会员练习场湖畔举办了球赛晚宴,晚宴上颁奖活动将本次赛事活动推向高潮。

 

有人说爱是什么,爱是一种成长,一种感受,更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包容着兄弟姐妹中的亲谊,情侣之间的爱情,朋友之间的友情。金盛贵金属golday.com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也将会用心去回馈每一位客户。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