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格力申请延期回复深交所问询

广州日报讯 (记者何颖思)昨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由于涉及利益相关方众多,需要较长时间协商,因此申请延期至11月7日书面答复深圳证券交易所(下称深交所)的关注函,并暂不复牌。

格力电器10月28日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否决了其有关增发收购珠海银隆及募集配套资金的部分议案,26个议案中共有15个议案被否决。但对于整体议案到底有没有通过,多家证券研究机构也没搞懂,也惹来了深交所的关注。深交所在10月31日发布关注函,要求格力电器于11月4日前明确说明相关议案整体上是否认定为通过,并说明交易事项的后续安排,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是否继续推进本次交易方案,是否拟对方案作出调整、公司是否拟重新履行审议程序等。

11月2日,深交所对格力电器再次下发关注函。针对珠海银隆与广东中信阳光签订1000辆新能源车订单一事,深交所要求格力电器11月7日前进一步作出说明。

昨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在10月31日起停牌,其间公司结合广大投资者提出的建议对本次交易方案进行认真研究,并初步与标的公司及其主要股东进行沟通。由于本次交易的利益相关方众多,所需时间较长。所以公司申请延期至11月7日书面答复深交所10月31发布的关注函,同时申请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