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成埃国庆嘉礼

   埃及是第一个承认新中国并同中国建交的国家,同为文明古国,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成立已有66周年。7月16日,阿拉伯埃及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国庆66周年招待会在北京举行,400多位国际友人、嘉宾出席本次招待会。会议期间,中国自主品牌、高山植物护肤品类开创者DR PLANT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被甄选为礼品赠予各与会嘉宾。

(图)DR PLANT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产品赠予埃及友人

   埃及地处热带,全年干燥少雨、气候干热,特别需要防晒霜来防止紫外线灼伤。埃及驻华大使高兴地接受了仙草防晒礼品并表示,希望有更多埃及人能够享用到来自中国的优质产品,也希望中埃两国有更多文化经济交流。

图)埃及驻华大使接受DR PLANT植物医生仙草防晒

   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原料来自海拔1600米高山石斛兰,由世界顶级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参与研发。石斛兰被称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拥有海拔高、日照长、昼夜温差大等自然特点,因远离都市污染源、更加纯净、天然活性养分更丰富。

   该系列产品通过提取石斛兰小分子多糖,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石斛兰滋养肌肤的功效;添加透明质酸钠,使防晒霜质地更加“轻薄透”,防晒时间可维持12.5小时之久,解决了普通防晒“反复涂抹”、“油腻感重”的问题。一位嘉宾在试用了仙草防晒产品后表示,很细腻,感到非常清爽。

(图)国际友人正在试用DR PLANT植物医生仙草防晒产品

   变色瓶盖是DR PLANT植物医生仙草防晒系列产品的另一大亮点。活动现场,植物医生工作人员向国际友人演示了这一特色:经紫外线照射后,产品瓶盖会在3秒之内变色,并根据紫外线强弱而呈现不同深浅度。看到改变颜色的瓶盖,多位国际友人表示惊讶并纷纷点赞。

(图)北京市丝绸之路合作与发展促进会创始人、中国沙画第一人苏大宝

   目前,DR PLANT植物医生已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开设2500多家门店,品牌会员超过560万人。DR PLANT植物医生高山植物护肤品曾多次作为国礼,先后赠送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等世界政要。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