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鑫聚财告诉你2018世界杯的正确打开方式 会理财的球迷最帅

 这个夏天有点不一样!

6月14日,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在俄罗斯莫斯科拉开了序幕,这场持续一个月的大赛为全世界的球迷们带来了福音。对于球迷来说,这不仅是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激动人心的狂欢庆典。于是不少球迷就开启了喝着啤酒撸着串儿看球赛的惬意日子,但是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生活不易,狂欢的同时也别忘记理财,小编推荐你几款合适的理财方式,让你实现看球赚钱两不误。

每当世界杯来临,“世界杯魔咒”的说法就被提及关于世界杯魔咒,即世界杯期间全球股市会出现下跌走势,有人说这只是偶然,不过根据历史数据,世界杯魔咒”似乎的确存在。1994年-2014年六届世界杯期间,沪指四次下跌,深指有五次下跌,2009年开通的创业板就有两次下跌从涨跌次数来看沪指在1994年、1998年、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期间出现下挫深指仅2002年上涨其余均下跌。于是有人分析到,正是因为世界的魅力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导致投资者在此期间会分散精力从而减少对股票的操作,熬夜看球更让他们无暇顾及股票投资。

其实不管世界杯魔咒存不存在,股市到底跌不跌,用户投资选择靠谱的方式和平台是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

再说说家喻户晓的银行理财,由于最近受M2增速回升、外汇占款增加、新增贷款增速持续下降等因素影响,银行理财的收益又有所下降。根据融360近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5月银行理财平均预期收益率为4.82%,较4月4.85%的平均预期收益率再次下降0.03个百分点。随着资管新规过渡期的临近,保本或将“一去不复返”,当收益与保本不再兼具,银行理财或将不再一如既往地备受青睐

世界杯期间,股市投资有魔咒,银行理财有降息,只有网贷始终如一地爱着你,只要你选对平台,收益也会让你满意。在这里推荐一家综合指数较高的网贷平台——鑫聚财,这是上海一家专注于住房租赁市场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这家平台成立于2015年3月份,至今低调稳健运营了超三年,目前已经逐步崭露头角,继三月底获得技术含金量极高的络借贷中介机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审核回执后,五月底鑫聚财又将注册资金霸气增至为两亿,在行业内这可算不少的数目,这也充分彰显了平台的强大实力,同时也给投资人带来了信心。6月11日,鑫聚财收到会计事务所的验资报告,确认实缴注册增至2亿元。这一天,鑫聚财发展史上最值得纪念的一天。

yanzibaogao.png

如果你嫌股市风险太高,如果你嫌余额宝等基金收益太低,10%左右的网贷收益正合你意鑫聚财年化收益8.5%-13%,等你来捞金。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