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上证仍有调整要求 回探20天线概率大

  周三连续冲高的上证主板终于出现回落调整,与此相对应的是,处于相对低位的创业板则强劲反弹。总体上看上证依然有调整要求,而中小创中线走好趋势越来越明显。

  今天走势>>

  可能要回探20天线附近

  周三大盘蓝筹股除了少数品种外,基本处于全线调整态势。后市总体会在3300-3200之间震荡洗盘,震荡整理之后仍会呈现震荡上行的格局。

  由于目前大盘周线已7连阳,预期本周或是下周会出现一根周阴线。周四还要再考验10天线,回探20天线附近的概率较大,只要主板不大跌,创业板仍有上冲的空间和动能。

  今天操作>>

  尽量控制仓位踏好节奏

  目前操作的难度主要在于大盘与小盘的轮动节奏,在短线反弹高位,提前收缩一下总体仓位还是比较稳妥的,同时趁拉升卖高买低、调仓换股,灵活调整大盘和小盘股的持股结构。

  对于目前这种市况,投资者调整好心态更为重要,炒股不是百米短跑,而是“马拉松”,能做到小亏大赚,积小胜为大胜,你就是最后的赢家。 钱 眼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