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农银汇理基金:看好基建及细分成长板块

  农银汇理基金公司日前发布投资策略称,今年四季度至2017年,A股市场预计维持存量博弈下的震荡格局。积极财政背景下的基建行业及受益于估值切换的细分成长板块,预计将有较好表现。

  农银汇理投资总监戈表示,中国宏观经济有基建托底,明年经济增速预计将出现小幅下行。货币政策整体预计以稳为主。从结构上看,以创业板指为代表的成长行业相对主板的估值溢价已经接近2013年中以来的低点,结构性高估的情况逐步修正,也就是说,当前成长板块估值溢价正趋于合理。当前更需要结合国家政策导向和业绩确定性来精选板块和个股。积极财政背景下发力的建筑园林、环保等PPP概念行业,以及受益于估值切换的细分成长,如电子、医药等板块,值得看好。

  农银汇理固收部总经理史向明认为,当前私人部门信用难显著扩张,基建通过中央加杠杆,适度托底经济,放缓经济下行的趋势。全社会融资需求缓步下降,资金面宽松,因此债市整体向好基础仍在。(王辉)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