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深交所对格力电器再发关注函

  深交所11月2日对格力电器再次下发关注函。针对珠海银隆与广东中信阳光签订1000辆新能源车订单一事,深交所要求格力电器11月7日前进一步作出说明。

  10月28日,有媒体对珠海银隆与广东中信阳光签订1000辆新能源车订单一事提出质疑。10月31日,格力电器发布公告,对媒体报道进行澄清说明。

  深交所近日收到投资者投诉,要求公司对媒体报道情况作出进一步说明。为此,深交所下发关注函,要求补充说明合同的主要内容,包括涉及的产品、交易价格、合同生效条件及生效时间、履约期限及产品交付安排、结算条件及方式、违约责任等合同主要条款。

  深交所还要求结合广东中信阳光的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分析并说明其履约能力,并说明广东中信阳光是否为本次销售的最终客户,广东中信阳光与珠海银隆及其下属公司是否存在除上述合同以外的其他业务往来,广东中信阳光与珠海银隆及格力电器是否存在关联关系等。

  此外,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珠海银隆本年实际经营情况和在手订单情况,说明珠海银隆“预计承诺业绩实现的概率较高”的依据。(王荣)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