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诚信经营 以人为本

  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更高、更好、更多”的经营理念,用实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三年来,公司注重打造“诚信务实、开放创新、合作分享、客户至上、员工第一”的价值理念,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能力,心怀梦想,志存高远的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推出优质的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123134127.jpg

  资产管理的价值就是使资产取得收益,保值增值,并将资产的损失可能性控制在资金所有者可以承受的范围内。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完善与发展,越来越多资金的所有者选择将资金托付给专业机构进行管理,因为大部分的客户,对于货币市场和资本市场的了解远不及专业资管机构,于是他们将资金委托于资管机构,帮助他们实现收益;而资管机构通过专业的研发投资团队,帮助客户资产实现增值。近几年来,随着网络信息化的快速发展以及资产管理理论和方法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企业认识到:加强资产管理,可以让那些闲置的设备得到更加合理的分配,为企业带来成本下降和工作效率提高的效益,因此资产管理也被人们称之为企业竞争力的杠杆,所以,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已经逐渐的从后勤保障转向战略层次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181123134945.jpg

  作为一家年轻的资产管理公司,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师资力量﹢营销团队”这两大核心竞争力,坚持走创新之路,力争在5年内打造出公司自有的知名品牌。人才优势是支撑公司发展的重要源泉,作为一家年轻而富有经验的创业公司,上海银定公司坚持高瞻远瞩、凝聚精英,以专业、实干、高效的态度步步为营,构建行业领先的大健康产业平台。这与哈药集团“制良心药、放心药”的理念不谋而合,因此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哈药三精达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中国健康市场企业发展的今天,知名企业的发展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要,具有背景和前景的公司在与其合作的同时,往往能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态势发展。

  在与哈药集团合作中,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积极调整企业定位,与哈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哈药集团市场需求为导向,在重视消费者体验和崇尚服务消费者的前提下,本着“更高品质、更好呵护、更多创新”的经营理念,同时公司致力于投资开发,深具市场前景、具备领先性的金融服务平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