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九如城首次亮相山东老博会 聚焦齐鲁大地养老产业发展

  中国(山东)医养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老博会”)于11月23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九如城首次亮相山东老博会,带来了独创的“四级养老服务体系”与“医康养教融合”的特色养老服务,从特装展厅设计到服务模式展示以及精彩纷呈的现场互动,那一抹“九如橙”成为整个展馆的人气聚集地。

  展会开幕式上,九如城徐州公司总经理王威受邀出席开幕式启动仪式并致辞,九如城的“四级养老服务体系”与“医康养教融合”的服务模式以及孝爱文化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同时九如城徐州公司还获得“济南广播电视台养老产业联盟单位“荣誉证书。

  济南市民政局局长张洪武、

  副局长成文元莅临九如城展厅参观指导

  济南电视台聚焦九如城,

  对九如城徐州公司总经理王威进行专访

  九如城将康复护理和养老服务通过特色体验的方式带到了展会现场,音乐照顾、康复设备体验、高龄长者模拟体验装,现场咨询和体验的长者络绎不绝。

  长者现场体验“音乐照顾”

  九如城康复医院的康复治疗师

  为长者进行DMS康复治疗体验

  嘉宾身穿高龄长者体验装,

  深切感受到老人的生活状态

  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坚持“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的企业愿景,率先在全国提出“养老综合体-城市养老院-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四级养老服务体系,将医疗、健康、养老、教育四大领域有机结合,搭建养老服务人才梯队培养与建设,针对长者健康状况全程监测,以硬件配套、服务环境构筑高质量养老环境,坚持“以专业之道,怀大爱之心,安长者之福”的服务理念,让长者生活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及尊严、权利。

  九如城专注“医养融合”,并荣获2018中国医养融合十大品牌。本次展会,九如城还重点展示了九如城徐州公司布局山东的第一个“医养融合”示范项目——“九如城(齐河)康养中心”。九如城(齐河)康养中心是齐河县与九如城重点打造的养老示范基地,将“医养融合”的成熟运营模式、醇熟的养老服务标准服务齐河长者,让齐河乃至山东的长者心中充满阳光,享受幸福晚年。

  此次展会,九如城作为养老行业的标杆企业,不仅向社会各界展示出九如城布局山东养老市场的规划和信心,还充分展现出九如城的社会责任感、资源优势以及雄厚的实力,快速提升了九如城在养老行业以及在山东地区的品牌影响力。

  未来,九如城将在山东济南、青岛、烟台等全国范围内更多的城市成立1000家机构,进入10000家社区,提供100万次居家服务,成就百城战将、千名院长、万名站长、十万员工,利益到亿万家庭!

  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将秉持“让天下子女尽孝有道,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的企业使命,同行伟大时代,光明养老未来!

  中国(山东)医养健康博览会由济南电视台、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济南市民政局、济南市老龄办、济南市卫计委、济南市食药局济南市体育局、山东省健康长寿文化促进会、山东省保健协会、济南市养老协会,多部门、权威机构全力支持。本届展会以“康养泉城、孝润万家”为主题,设置养生保健食疗展区、医养展区、养老成果展区、家居生活展区,将吸引近200家企业参展,展会将持续到11月25日,九如城恭迎您的到来。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