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正文

圆梦坡国!新加坡管理学院三所合作国际名校文凭通过教留服认证!

  教育部近日公布重磅消息,新加坡管理学院三所一流合作大学通过学历认证,意味着去新加坡求学拿伦敦大学等顶级名校毕业证书,仅花1/3费用。

  SIM全球教育,直通世界名校

  近年来,新加坡凭借一流的教育水平、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多元化的文化氛围成为备受家长学生青睐的留学热门。

  作为新加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新加坡管理学院(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SIM)自面向中国招生以来即得到了国内家长学生的广泛关注。

  其旗下分支机构SIM全球教育(SIM Global education,SIM GE)通过与全球十所一流大学合作,如伦敦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等,向学生提供覆盖大专、本科、研究生共计80多种课程。学生只需在SIM全球教育完成课程学业,即可拿到英国、美国、澳洲知名大学的毕业证书!

  2018年8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公布了SIM全球教育三所合作大学澳洲伍伦贡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伦敦大学的合作学历通过认证,三校自2010年5月后颁发的毕业证书均在认证范围之内。

  1、伦敦大学

  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UOL)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之一,其旗下多个学院在各项学术指标和世界排名中均名列前茅,“圣雄”甘地,“新加坡国父”李光耀、美国总统肯尼迪等著名人物都毕业于这所大学。

  伦敦大学与新加坡管理学院SIM合作开办了旗下两个学院的课程,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LSE)和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自合作以来,SIM-伦敦大学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他们凭借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在全球各行业领域成为企业精英和行业翘楚。

  2018年,共有227名SIM-伦敦大学毕业生获得伦敦大学一等荣誉学位,其中有13名学生来自中国。

  LSE与SIM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即“金砖五校”,代表了英国教育领域最顶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和经济实力。

  在2018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LSE排名全球第35。

  LSE在社会科学,管理学和经济学领域拥有很高的成就,2013至2017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LSE的社会科学及管理学连续五年荣登世界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

  在课程排名方面,LSE的政治学、金融学、经济学专业分别在2018年ARWU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四、全球第六和全球第八!

  据了解,LSE与SIM的合作始于1986年,合作至今已有超过9200名学生从SIM-LSE毕业。

  SIM与LSE开设的11门本科课程和10门研究生文凭课程中,世界排名前列的政治学,金融学和经济学课程也赫然在列。

  Goldsmiths与SIM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在文化艺术、创意领域享有很高的全球声誉。其课程设计通常在传统的学科基础上融入创新创意内容,教学方法新颖独特,培育了数名欧洲最重量级的当代艺术大奖Turner Prize(特纳奖)得主。

  Goldsmiths与SIM共开设了两门合作课程,计算机与信息系统和创意计算机。

  2、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是一所拥有130多年历史的综合型公立大学,近年来随着留学热的持续升温得到了家长学生的广泛关注。该校毕业生遍布学术界、政界、商界等各大领域,就业率也常年高居澳大利亚榜首,是很多学生心目中的理想大学。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RMIT的会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排名全球100强。

  RMIT与SIM

  RMIT与SIM的合作始于1987年。

  30年来,两校共同培育了超过24000名学生,毕业生整体就业率高达90%,传承了RMIT在澳大利亚就业率常年高居榜首的特点。

  在现合作开设的门本科课程中,包括了全球百强的会计学和金融学专业。

  3、澳洲伍伦贡大学

  伍伦贡大学(UOW)是一所著名的计算机强校,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以及通信工程课程得到了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认可,代表着全澳顶尖的教育水平。该校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0%,在全球科研、工程、计算机领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伍伦贡大学UOW毕业生连续9年在QS毕业生雇主调查中被全球雇主评为全球前1%,得到全球各行业企业的高度认可。

  UOW与SIM

  UOW与SIM合作开设的课程以其优势的计算机专业为主,自合作以来,SIM-UOW培养了一大批在计算机领域拥有杰出技能的优秀毕业生。

  从目前社会发展趋势来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的诞生预示着计算机技术必将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这就意味着,掌握相关技能的人未来会成为炽手可热的宝贵人才。

  五大优势,助力成功

  新加坡管理学院SIM相比其他私立大学具备五大优势。

  1、屡获殊荣的教育机构

  SIM全球教育 连续八年荣获新加坡当地著名媒体AsiaOne颁发的 People’s Choice Awards 年度最佳私立院校前 3 强,该奖项由读者投票选出。

  2、全球化视野与洞察力

  SIM全球教育自成立以来,每一年都吸引了大量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报读。在这里,学生将接触到多元的文化和遍及全球的讲师和同学网络,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拓展自己的国际视野。

  3、无合约奖学金

  SIM全球教育为在学习、运动或艺术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提供各种奖学金。

  - SIM 管理学文凭课程被录取的学生可申请 SIM 全球教育文凭奖学金。

  - SIM 全球教育的本科学位课程被录取的学生可申请 SIM 全球教育奖学金。

  - SIM-Richard K M Eu 奖学金和SIM-You Poh Seng 奖学金,优秀读毕业生和硕士生可申请,每份奖学金金额为10万元新币。

  4、完善的就业指导、就业平台

  SIM全球教育为所有应届生提供成熟的就业指导课程和完善的就业平台,学生可以从中接触到各行业的公司包括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这一类著名企业。学校定期还会举办大型招聘会以帮助学生求职应聘。

  5、高薪资,高就业

  根据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2016/2017年度私立大学毕业生就业调查报告”,SIM全球教育以82.5%的整体就业率和2700新元的毕业生平均薪酬在所有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三位。

  优质的新加坡留学教育,从新加坡管理学院开始!

  欢迎微信搜索“新加坡SIM”公众号,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留学信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