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是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立,并登记注册的年份。银定公司位于中国第一大城市,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上海,有着丰富的人才和科技资源,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品质上乘的优质服务。

  企业的价值观向来是指导企业发展的精神力量。银定正是秉承着“诚信务实、开放创新、合作分享、客户至上、员工第一”的理念,才取得了今天的成果,“更高、更好、更多”不断砥砺催促着银定前行。这样的企业文化让每一个银定人都诚信务实,踏实勤奋,共同造就了“心怀梦想,志存高远;乐观积极,持久激情;艰苦奋斗,敢作敢当;坚持不懈,雷厉风行;一诺千金,说到做到”的企业精神,凝结了银定智慧的结晶。

微信图片_20181123133842.jpg

  产品是与客户关系最密切的环节,银定拥有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放心、创新、贴心的消费体验,这也让银定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在银定拼搏奋斗的三年中,充分发挥“师资力量+营销团队“两大核心竞争力的作用,坚持走创新之路,力争在5年内打造出公司自有的知名品牌。

  银定公司的经营理念向来以客户为本,坚持诚信务实,不断地引进人才,开放创新,坚持合作分享,对待员工奉行人性化原则。更高、更好、更强是银定的经营理念。正如其所说,银定不断地努力提升自己,把每一次与客户的合作看成是无上光荣的任务认真完成。

微信图片_20181123135051.jpg

  作为一家年轻而富有经验的创业公司,上海银定资产高瞻远瞩、凝聚精英,以专业、实干、高效的态度步步为营,立志构建行业领先的金融服务平台。虽然成立以来已经以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健全的售后服务,在中国的中国第一大城市,中国的经济和金融中心上海站稳了脚跟,但是他们并没有就此止步,脚踏实地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上海银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做到品质为本,精益求精。

  银定还和哈药三精确立了合作关系,对于银定来说,作为一家年轻的创业公司,还远不可与哈药三精同日而语,但我们富有经验,诚信守信,资产雄厚。我们凝聚行业精英,以专业、实干、高效的态度步步为营,构建行业领先的大健康产业平台。我们将借此机会共同圆满完成合作计划,并会携手共进,共同迈向行业新高峰。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