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师徒载誉而归,娇点占据中国“鼻大师”半壁江山!

 2019年10月19日,中国鼻整形界万众瞩目的巅峰赛事——“2019中国首届美植挺杯鼻大师鼻整形手术精英赛”(以下简称:鼻大师精英赛),在长沙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在娇点整形姜宇禄院长的带领下,李竞主任、文杰主任经过层层选拔,从数千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了“鼻大师”专属荣誉。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2019中国首届美植挺杯“鼻大师”鼻整形手术精英赛终极决赛与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西南区学术年会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西南区学术年会在广西省桂林市同期举办,是2019年西南地区首次大规模、全领域、高标准的医学美容专业学术交流会。

 群星璀璨 专家大咖专业评审

图片5.png

 娇点整形姜宇禄院长受大会邀请,出席担任“鼻大师云学苑”大咖讲师,并被授予讲师证书,同时作为“鼻大师精英赛专业评审,现场点评各位参赛选手作品。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硬核奖杯实力抢镜 “鼻大师”闪耀全场

图片9.png

图片10.png

 鼻大师精英赛评委专家代表姜宇禄、黎冻、陈伟华、李京等行业专家出席了颁奖典礼,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美国、韩国的上千名专家学者精英汇聚,前来见证李竞等6位优秀的参赛选手荣获鼻整形界至尊荣誉,并由姜宇禄等专家代表为他们颁发本次“鼻大师”大赛专属奖杯、证书及奖品。

图片11.png

 锋芒鼻露争桂冠 精雕细琢成大师

图片12.png

 大赛为了全面客观地展示参赛医生的水平,也保证了大赛客观性及含金量,采用参赛选手和评选专家及观众的双盲选模式的竞赛机制,而娇点李竞主任、文杰主任凭借精湛的鼻修复手术演示、干净利落的操作规范,吸引了现场无数专家学者观看,获得了数百名鼻整形行业大咖专家和医生的赞誉。

图片13.png

 承袭鼻大师光环 选手不忘初心

 他们是鼻整形行业的巅峰翘楚,以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完美展现鼻整形界强者荣耀。

 大奖获得者娇点·李竞主任表示:非常荣幸能获得此次鼻大师精英赛的大奖,也感谢各位专家及同行对自己的肯定,而自己将继续深专鼻整形领域,不断精进手术技艺,为更多的求美者带去更完美的焕美体验。

14 .png

15 .png

 李竞主任在鼻部项目做倡导的2+3美学标准、柔性术式+W型切口,以及由自体软骨组织与仿生材料并用的四维羽翼鼻支架优势技术,无不让在场的专家和求美者眼前一亮,从业以来已经获得数万名顾客的一致好评。

图片16.png

  △术前鼻部高度、形态沟通

图片17.png

  △精准测量设计

 文杰主任认为:无论是简单的初鼻整形,还是复杂的肋软骨综合隆鼻,亦或是复杂的鼻修复型手术,一位优秀的鼻整形医生,都能够在求美者需求、医美本质及大众审美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胸有成竹地应对各种术式。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他,对于瑕疵总是保持着零容忍的态度,以其切口设计、手法及鼻部审美,使鼻部整形效果达到真实、自然、美观的效果。

图片20.png

 △术前画线沟通设计

图片21.png

 △术中精细操作

 李竞、文杰主任隆鼻案例作品

 李竞主任擅长的MIX隆鼻,是娇点整形独家推出,糅合中西美学要素,实现稀有的混血隆鼻技术,通过整形专家、美学设计师与求美者充分的沟通,对求美者气质、风格进行判断,美学设计师1:1绘制术后模拟形态,让求美者提前了解到专家的设计以及真实的术后效果,确保最满意的术后效果。

图片22.png

 △MIX隆鼻前

图片23.png       图片24.png

 △MIX隆鼻后

 文杰主任擅长的原生·自在美鼻将“文艺范儿”贯彻到底,从仿工笔丹青国画技艺的鼻部美学定位,到丹顶鹤羽翼放生的4维羽翼鼻支架,再到米雕级别的假体雕刻工艺,国学与传统艺术美学结合,将原生、自在美鼻做到优+!

图片25.png

  △原生自在鼻术前

图片27.png图片26.png

 △原生自在鼻术后

 四川娇点整形从艺术的角度,把握手术线性的美,用设计的眼光丈量手术轮廓的形,通过不断精进鼻整形行业的手术技术,突破手术难点,让众多的消费者和行业从业人士见证了娇点的技术实力,也促进和推动了鼻整形行业的传承与发展,为鼻整形事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