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哈尔滨哈南万达广场90万米地标商圈再交新区

  2019年10月30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天津分公司承建的万达集团旗下又一大商圈哈南万达广场工程项目以精美品质再交新区——哈南万达广场工程H区住宅成功交房。

  据悉,哈南万达广场工程自2014年开工以来,距今已建成C、D、E、F、H区共五大住宅区,在建E、G住宅区,之后陆续建设万达大商业及公寓综合体,共建筑面积90万米,总合同额24.06亿,预计2022年全部竣工。

  哈南万达广场是哈尔滨投资建设的第五个万达项目,位于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平房区哈南新区,是助力推动哈尔滨市“南拓”发展战略的重点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项目业态包括15万米大型商业中心,15万米写字楼,精装SOHO公寓,以及45万米品质住宅和11.5万米室外商业街。哈南万达广场建成后将成为周边最大商业圈,全面带动周边经济建设,打造哈南区域首席国际级城市综合体,立现都市繁华,以滂沱发展推力提升哈南新区经济价值,提高百姓生活礼遇。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