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点点盈战略升级 打造纯社交平台

  近日,国内知名的互联网证券投资策略撮合平台——点点盈宣布对产品进行重磅升级,打造纯投资者的社交平台。

  据点点盈互联网金融服务(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益介绍,点点盈经过三年多发展,平台用户数量的日益增长,用户间分享炒股心得的诉求也急剧提升,为了满足用户互动交流的需求特对产品进行升级。

  新产品添加了互动聊天功能:

  通过类似微博、微信的功能,发布投资笔记、交流心得,观点分享、更多的投资组合,提升社交属性;

  这种社交圈可评论、可关注。用户间能更友好的进行互动交流。用户也可一键关注炒股达人的动态,看牛人分享的干货,或者选定自己觉得靠谱的牛人进行学习,解决投资人信息沟通途径。

  在学习的同时用户还能在平台上进行模拟投资:

  完全真实的股票行情能直观地感受实盘氛围,提升用户选股水平。

  学习高手的交易思路

  丰富学习资源

  用户觉得个股比较难把握时,可以猜指数涨跌,猜中的用户还能获得奖励。

  此外,在点点盈平台上还能第一时间获取热点财经资讯,帮助用户及时捕捉投资机会。

  目前市场上做的比较好的的证券投资社交产品有雪球和牛股王,相比较而言,雪球的模式是侧重于用户原创内容,强调媒体属性,在雪球的平台上以资讯为主,让用户自己去生产内容。牛股王更多是侧重于股票的组合上。而点点盈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和理念塑造全新的投资社交平台。从社群的玩法切入,将投资达人汇集于社区平台,努力为用户建立一个学习、交流、共享、共赢的生态,让小白用户零门槛学习投资高手如何操作,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控投资。

  对于未来的总体发展,汪益表示要以点点盈社交平台为核心,慢慢形成高质量的投资人讨论社区氛围,通过类似Twitter的Follow关系,投资人在点点盈能够获得新闻和财报所不能提供的信息以及投资人之间的思想激荡。致力于为中国投资者提供跨市场(沪深、香港、美国),跨品种(股票、基金、债券等)的资讯获取和互动交流服务形成平台生态闭环,在服务上满足各类用户的各种需求,提供匹配的场景和服务。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