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YOOZ让利赋能经销商,2019年谋求全国网络布局

  YOOZ电子烟(柚子科技)是一家成长于消费升级时代下的科技企业,由原同道大叔创始人蔡跃栋和原黄太吉创始人赫畅携手打造的全新一代换弹雾化产品。1月20日,YOOZ电子烟现货销售第一天,创始人蔡跃栋通过朋友圈的海报和YOOZ开发的送礼小程序,24小时即卖出了价值500万元的礼盒套装,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YOOZ团队围绕“灵感与健康,缺一不可”理念,秉承匠心精神,从人体工程学和工业设计的角度出发,严格选材,研制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体验,时尚且耐用的电子烟产品。截至目前,YOOZ电子烟推出的产品有孤境黑、深蓝灰、炙烈红3种颜色,上市的产品有薄荷、烟草、绿豆、黑冰4种,未来还会有更多口味的产品走向市场。

  面对烟民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在确保口味还原度的前提下,YOOZ电子烟产品团队把漏油、吸阻等问题做了产品提升,把电子烟产品普遍存在的问题优化到行业最优水准。

  YOOZ电子烟首批发售的产品采用了陶瓷芯技术——“FEELM金属膜雾化”,迭代新品也是基于核心技术,对功能进行创新突破。YOOZ柚子科技基于“灵感与健康缺一不可”的理念,构建了解决人们健康痛点的电子烟产品,同时不断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

  2019年,YOOZ公司(柚子科技)通过线下+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模式,加快在全国市场的布局步伐。目前,YOOZ在全国启动渠道代理合作,通过在各个城市增加网络布点,满足消费者的健康吸烟的需求。

  电子烟的销售不是一场独角戏,2019年,YOOZ将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让电子烟以最快的速度走向全国各大城市,实现更大范围的健康消费和生活品质升级。

  YOOZ欢迎有区域零售资源及线上销售能力的的公司或个人一起合作,互利共赢。

  YOOZ将为经销商提供活动推广等费用。帮助经销商拓展新兴的市场,量身定制销售的解决方案。为经销商团队进行培训,并对销售能力强的团队提供奖励。

  2019年,这是一场传统香烟过渡到电子烟的科技革命,YOOZ产品以科技引领行业未来!YOOZ电子烟渠道合作电话:17710197872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