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正文

马上金融郭剑霓:为500万消费者建立信用记录

  “一个企业只有能够给社会创造价值的时候,才有可能更好的为股东、员工、客户以及行业创造更多的价值,这样的企业才有可能成为一家百年老店,在市场竞争的漫长赛跑中胜出。”马上消费金融(下称“马上金融”)常务副总郭剑霓在2019新春沙龙上这样讲到。

  她直言,消费金融企业通过促进消费转型升级提升消费对经济增长拉动作用,通过小额分散的原则,为更多的用户,尤其是对农户、弱势群体的特殊群体提供信贷供给,践行普惠金融。这种基本定位是最能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的部分。马上金融长期以来积极贯彻国家普惠金融政策,积极支持新兴消费等领域,积极承担持牌消费金融的商业责任和社会责任。

  截止2018年底,马上金融促成了近5000万次的商品交易,帮助超过500万人群建立信用记录,让更多的人具备消费能力。通过构建线上、线下场景结合的创新金融服务,打造覆盖消费者全生活周期的消费场景生态圈。目前,马上金融已经深入上百个场景提供消费金融服务,其中既有线下超过14万家门店的零售场景,也有超过130+线上电商、3C、家电等日常生活消费场景,以及租赁、健康、旅游、出行、教育等各类涉及普罗大众衣食住行以及消费升级类的消费场景。

  马上金融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实体经济的需求为根本出发点,贴近民生,贴近市场,以创新产品和核心金融科技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需求,扩大金融服务半径和覆盖面,让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惠及社会各个阶层、所有群体,这也是是马上金融发展普惠金融的坚定信念。

  与此同时,在金融科技、金融服务发展很快的今天。马上金融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征信,为风控系统提供更好的保障,解决传统消费金融征信难的问题,更好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将更好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带给每一个需要的人。

  郭剑霓坦言,惟有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消费金融,才能为更多消费者创造符合预期的价值。也只有坚守初心 依法合规开展业务、规范健康发展才能更好地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深度和广度,更好地促进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更好的承担消费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

  依托成熟的金融科技技术以及消费金融场景生态,马上金融还发挥了强大的链接聚合能力和赋能输出潜力,联合海量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消费金融生态圈,致力于成为一家具备国家担当,实践商业责任,推动经济发展的国民企业。马上金融打造了对外服务的马上开放平台,通过整合马上智能化的云平台、强大的技术能力和丰富健全的生态体系,打造“一站式”金融服务开放平台,能够为多场景下的金融应用开发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支撑和管理。在消费金融全场景生态背景下,进一步降低全行业交易成本,提升整体服务效率,促进金融科技行业的良性发展。

  消费金融是一个需要持续积累并深入耕耘的领域,市场空间潜力巨大、需求长期存在。进入创新稳进,融合共赢的2019年,马上金融将继续坚持共生共赢的理念,由普到惠,给客户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给合作伙伴带去更大的价值,给国家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新年新征程,马上金融将依然敢于闯难关、辟新径、讲原则、守底线、有定力、有毅力,不断拓展新时代消费金融的新境界,建设消费金融新生态,继续彰显消费金融行业领头羊地位。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