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轻松恢复处女般紧致—宫妍天然缩阴

   刊登在《性研究杂志》上的一项调查发现,每次性生活都能达到高潮的女性仅占1/3,另外1/3只能偶尔获得性高潮,其余的女性则从来没有享受过性高潮,究其原因,都是阴道松弛惹的祸。自然分娩,性生活频繁,多次人流等都会造成阴道松弛,这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危害呢?

 

1、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陰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2、陰道松弛后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陰道松弛会使得陰道壁不能紧贴,陰道经常处于开口状态,就很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3、陰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应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陰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4、女人如花,脸部是花朵,生殖系统是根。生殖系统是否健康直接影响着女人的容颜。陰道松弛会导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色泽。

 

一、收肛法:全身放松后,随着深呼吸的步调进行。当深吸气时,收缩肛门周围的肌肉(就像忍大小便时肌肉收缩的情况),然后屏住呼吸,约10秒钟后,慢慢地呼气,同时也逐渐放松肛周肌肉,如此反复。每天2次,每次约10分钟即可。经常锻炼后,阴道周围的肌肉会变得更为紧实、有力。

二、腰臀肌肉运动法:仰卧在垫上或床上,以头和双脚为支点,抬高臀部,同时收缩耻骨、尾骨肌肉,放下臀部,同时放松耻骨、尾骨肌肉。

三、中断排尿:当排尿到一半后忍住,过几秒钟后,再继续排尿。反复锻炼,可达到紧缩阴道的效果。

 

四、宫妍缩阴凝胶

宫妍六朝古方,由杭州知名老中医世家提供,嫡传正统,并且有独家使用权。让你恢复出女般的紧致,让老公欲罢本能,让自己更健康。

一:效果更显著:凝胶质地,迅速吸收,不干涩。瘙痒、异味症状5天即可有效缓解、可维护阴道内微生物生态平衡,治疗并预防妇科问题的发生。

二:疗效更持久:生物作用使药效停留长达72小时,缩阴、排、治病、养颜,四效合一,帮女人恢复十八岁少女般的紧窄状态,缩阴效果持久不反弹。

三、使用更便捷:安全性高、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采用推注式给药,使用简单有效、无任何不适感觉。

四、治疗更彻底:全面滋养纤维网,激活沉寂纤维细胞,补充“褶皱”充盈所需的营养元素,弹性纤维细胞不断分裂增殖,阴道壁和腺体更加饱满充盈。整个过程再现弹性纤维从撕裂到丰盈发育过程,真正自然缩阴不反弹。只需短短数月,有效紧致2-3个尺寸,最直接体现在性快感的提升。

 

看她们如何“紧”致如处!

官方电话:4006693060

松,痒,干涩的姐妹加我,免费告知六朝后宫古方如何让老公欲罢不能夜夜笙歌的秘密武器

官网也可以直接下单订购:http://gysy.mothai.cn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