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黑科技让居室更干净

 

智能家居时代已经来临,居室环境对人们来说越来越重要,传统的扫帚拖把已经跟不上潮流,不仅尘土飞扬并且除尘不够彻底,总是留下死角,让品质生活大打折扣。吸尘器的出现彻底将传承千年的扫帚拖把逐步推下家居生活的舞台,功能多样,颜值出众的吸尘器成为了大众的新宠。近几年来吸尘器的销量一路看涨,品牌层出不穷,性能参差不齐。吸尘器哪个牌子好?成为了大家很纠结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款黑科技的无线手持吸尘器,有哪些特殊技能一看便知。

现如今市面上的吸尘器包含了有线吸尘器,无线吸尘器和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的出现彻底告别了有线的束缚。斐纳(TOMEFON)-X60吸尘器拥有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有效提升工作时间,在常规的使用中,续航时间能够达到0.6小时。该款吸尘器装备无刷马达实现了8.5千帕动力效能提升,使用中不用担心吸力和电量不足问题。其电池的可拆卸设计,相比以往的产品更方便贴心,你可以直接连着机身充电,也可以单独放在一边和手机一样充电。

现在的吸尘器基本实现了一机多用,手持+立式便携式二合一基本成了标配,但是有的吸尘器在清理桌面,床褥和沙发等区域的时候,提拉在所难免,如果费力的话手臂难免会累。斐纳(TOMEFON)-X60吸尘器针对这一难点,通过平衡力学手柄设计,将马达和电池等重要部件置于手柄下部,与前端的旋风过滤系统达到力学平衡,轻松提拉,久握不累。拥有两档吸力可以随心切换,毛发、浮尘、蜘蛛网等易清理的杂质交给标准档,瓜子壳、花生壳、米饭粒等大颗粒杂质切换到强力档就可以让杂质去无踪。

双重功效是斐纳(TOMEFON)-X60吸尘器的其中一大亮点,该款具有深入清扫+抛光养护双重功效的源头就是V型双螺旋软毛刷。蓝色软绒刷毛能够清除静电,吸尘抛光,保养地板更光亮;红色高韧刷毛深入缝隙,清扫颗粒,保护地板不磨损,在清扫的过程中仅不易沾灰清洁能力出色,养护也很有一套。

看到琳琅满目的吸尘器时不要不知道如何下手,看性价比很重要,大品牌颜值性能肯定能越好,相信斐纳(TOMEFON)会带给你无穷的惊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