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正文

中建三局(海南)开展“树清廉正气,筑总包辉煌”主题活动献礼十九大

   (通讯员 桂昊天 苏厚芳)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7年1

     0月21日海南党总支联合三亚联合党支部、华润中心项目前往陵水黎族自治县廉政文化公园开展“树清廉正气,筑总包辉煌”主题活动献礼十九大。

       从立于廉政公园的“漫漫人生路,走好每一步”雕塑开始,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处廉政景观和廉洁故事,瞻仰历史廉洁人物。一句句具有警示意义的名言警句,一组组寓意深刻的雕塑,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后,大家纷纷在“树清廉正气,筑总包辉煌”条幅上签字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勤政廉洁,克己奉公,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抗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节,经得住考验,努力保持党的纯洁性,争做清廉总包人。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