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熙街产品线布局成都,绿地迎来社区商业发展契机

   近年来,成都商业地产进入了转型和调整期。老牌商业的大面积洗牌,传统商圈的颠覆和转移......变化与机遇同在,成都商业地产展现出了强烈的新陈代谢。其中,社区商业将会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社区商业,城市的毛细血管网

  随着成都向东向南战略的提出和发展,以及近来成都民政局公告了关于成都五环、六环的规划出炉,未来成都零售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将是次级商圈及非核心商圈的崛起。

  有别于城市中心型商业的时尚化、穿透力和综合化,也不同于区域级商业的大体量、一站式,社区商业的本质属性是本地化生活服务,聚焦社区客群的需求,社区商业更像是城市中充满活力的毛细血管网。在次级和非核心商圈中,社区商业将会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绿地商业初体验 瞄准大体量社区

  2016年,绿地集团在商业领域发出了自己的声音:9月24号,位于东三环航天立交东侧绿地468·熙街宣告开业。该片区除了绿地自持项目的468公馆之外,周围也有不少新建的大型社区。绿地468·熙街引进了丰富的餐饮、生活以及儿童业态,在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的同时,弥补了周围大型商业体配套不足的情况。

  记者访问了居住在468公馆的业主,该男士表示:“还多方便的,周末在家附近就能和约朋友耍,火锅、串串、中餐,吃的也多。楼下就有超市、健身房、药店、宠物店......最近还新开了一个银行,反正起来的多快的。”

  绿地468·熙街的出现不仅是绿地在成都的首个社区商业项目,同时是绿地探索“如何解决大体量的社区商业”课题的解答方案之一。2017年,绿地在成都社区商业的发展规划终于出浮水面——建立熙街产品线。

  今年内,将有两个熙街露面

  绿地位于郫县的缤纷熙街以及位于大丰板块的北城熙街将在年内亮相,目前已经进入招商阶段。绿地此举,似乎更多是把熙街成为进入成都商业的敲门砖,并一步步精耕细作培育区域市场。而绿地468·熙街的成功,也无疑是给投资者吃了颗定心丸。

  绿地相关负责人透露,熙街的招商并不追求高大上,而是追求最实际的社区餐饮、服务,真正接地气,为社区服务,提升社区价值。

  缤纷熙街

  “缤纷熙街”位于成都市郫都区绿地国际花都,23000平方米的商业体量,并有成熟居民社区环绕。紧邻高新西区核心产业园区,靠近学校园区,拥有众多潜在消费人群。“缤纷熙街”将打造以特色精品餐饮为主,结合优质的休闲娱乐、生活服务、儿童教育类商户,完美呈现“1公里的品质生活圈”。

  北城熙街

  “北城熙街”是成都绿地城的社区商业中心。绿地城位于成都北新干线核心区域。西侧毗邻北新干线,南侧紧邻北3.5环天丰路,顺畅连接大丰生活区与天回金牛科技园。“北城熙街”充分囊括了美食、休闲、娱乐、儿童教育等业态,致力打造城北“全新情景式体验街区,致上乐食尚美新起点”。据悉,城北熙街计划于2017年9月开业。

  独家揭秘,绿地中心大商业集群计划

  成都绿地中心鸟瞰(效果图)

  拓展社区商业,是绿地西南商业在成都脚踏实地的一步。而对于绿地来说,对于成都商业的展望远不止如此。

  绿地中心大商业集群计划也将在今年正式浮出水面。“以后东边不得了,绿地修了个多么高的楼,放在全球都排得上号。”一名滴滴师傅向记者说到,“我就住在这边每天开车回家都看得到,伊藤差不多都修好了。”

  除了耳熟能详的伊藤洋华堂之外,成都绿地中心商业集群,还包括绿地自己打造的街区商业绿地468·云里、468蜀峰的商业业态等,总体量达20余万平方米,届时将成为成都城东区域首屈一指的商业集群,同时也是468商圈的核心组成部分。

  绿地468·云里(效果图)

  其中绿地468·云里涵盖了丰富多元的零售、异国美食、格调料理以及高品质生活方式与配套服务,将为区域引入生活美学、文化创意相关业态。绿地468·云里是成都绿地中心商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绿地商业集中商业的重点招商项目。

  集中商业、社区商业、大综合体、小街区商业......2017年的绿地底气十足,摩拳擦掌准备持续发大招。也许某天你会发现:一贯低调的绿地,在点点滴滴中已渗透了成都商业毛细血管网,形成一个多元商业形态的格局。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