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好莱坞中国演员吉飞龙应邀出席法国百年品牌葡萄酒品鉴会

  

吉飞龙出席品鉴会并致辞

1112日,2017第四季法国卡雷斯磨坊古堡葡萄酒品鉴会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美国海商会常务副主席、知名好莱坞中国演员吉飞龙应邀出席。法国丹吉尔葡萄酒业家族第七代传人、卡雷斯磨坊古堡葡萄酒品牌拥有者西维尔女士亲临现场,她邀请吉飞龙赴法国葡萄酒庄园实地参观考察,把更多法国优质葡萄酒和葡萄酒文化传播到中国。

据介绍,法国卡雷斯磨坊古堡庄园自1749年开始一代代传承下来,至今已有268年历史。属西南贝尔热拉克产区,法国浪漫英雄大鼻子情圣的家乡。坐落于著名的圣塔米利翁东侧,可俯瞰美丽的多尔多涅河。西维尔女士是著名的农业种植工程专家,被多个酒庄聘请为技术指导和顾问。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加上家族传承的技术,西维尔女士屡屡酿制出被广为称道的葡萄佳酿,目前卡雷斯磨坊古堡庄园葡萄酒年产量20万瓶。在欧洲各国享有盛名。

 

吉飞龙代表美国海商会为三家新加盟企业授牌

 

吉飞龙和西维尔热情交流

作为从海南走出去的好莱坞中国演员,吉飞龙在演艺事业之余,也致力于推动中外经贸文化的交流合作工作。他先后担任美国海商会常务副主席和美国海南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此次受邀出席品鉴会,吉飞龙表示葡萄酒文化在法国历史悠久、积淀深厚;而在西方社会,对于葡萄酒的品鉴也往往体现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味。对于西维尔女士的邀请,他欣然接受。吉飞龙表示,自己将利用在世界各地参加电影节活动的机会,造访当地的知名酒堡庄园,把优质的品牌和文化介绍到国内,让更多的中国人在享受美酒之余,也能加深对葡萄酒文化的了解,提高生活质量和品味。

品鉴会上,吉飞龙代表美国海商会,为新加入海南远通国旅、阿莹农乐乐和海南瑞德教育等三家海南企业授牌。本次品鉴会由海南金瑞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主办。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