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正文

影片《神奇动物在哪里》《深海浩劫》完成译配将全国上映

  央广网长春11月6日消息(记者刘源源)今年,佳作频出的长影译制片厂,近日再度译配完成两部备受期待的进口影片《神奇动物在哪里》和《深海浩劫》。影片分别在11月15日和25日在国内公映。

  3D魔幻巨制《神奇动物在哪里》由长影译制片厂厂长王晓巍担任译制导演,《巴霍巴利王》《夺命火》翻译马珈操电本,孟令军、牟珈论、郭金非、杨鸣等为主要角色配音。该片是继《哈利·波特》系列完结五年后,原作者J.K.罗琳再度推出并首次担任编剧的魔法故事,时间设定在《哈利·波特》系列的70年前,从制作之初就引发了全世界哈迷的期待,也是长译送给国内哈迷的贺岁礼物。

  电影《深海浩劫》由青年配音演员、导演杨波担任译制导演,孟令军、虞桐伟、胡连华、牟珈论等为主要角色配音,剧本翻译杨晓鸥的《鲨滩》《海洋之歌》等作品在今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深海浩劫》根据2010年美国墨西哥湾原油泄露事件改编,用奢华级的视听盛宴极致还原这场惊世灾难。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