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激发斗志 团结奋进

为了充分激发青年职工队伍的行动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近日,农行江苏南通通州支行工会、团委举办“飞鹰计划”拓展训练营,让青年员工在素质拓展训练中激发斗志,展现团队风采。

 

832073430

 

活动中,该行特别邀请专业的素质拓展训练师现场指导,带领青年员工进行一系列的项目训练。员工们现场分组,团队竞赛,每组在各自团队的默契配合下,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各种既有趣又富有挑战性的训练项目。

 

253520175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青年员工们在团队的合作中相互磨合,加深了解,增进情感交流,同时又在游戏竞争中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提高在严苛的环境和条件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115159348

 

许多青年员工表示,这次的“飞鹰计划”拓展训练营举办得很成功,对于他们今后的工作也很有启发,他们将把在这次训练中所激发出的拼搏斗志和团队合作精神带到实际的工作中,积极行动,团结奋进,为农行的各项业绩争创新高!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