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正文

贵州盘县将举行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

  央广网贵阳11月6日消息(记者 陈屹)11月5日,贵州省盘县人民在贵阳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将于本月16日至18日在六盘水市盘县举行。这竖内首个县级地方与东盟国家间的国际合作论坛活动。

  盘县煤炭资源丰富,旅游资源极富特点。“中国——东盟国际产能合作妥乐论坛”是盘县主动融入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增进国际产能合作、开拓国际新市场和促进贸易平衡的积极举措。

  据介绍,这次论坛将邀请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东盟国家驻华大使、参赞、商协会代表,国内相关行业知名人士等参会。本届论坛是东盟成立以来,第一次与中国的一个县级人民展开合作。活动期间,与会各方将会围绕国际产能合作、产能与投资、能源与建材、山地高效农业、山地特色旅游等主题讨论协商,达成合作共识。

  据盘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以“融入海上丝绸之路,增进国际产能合作”为契合点,盘县将定期举办这一论坛,并期待逐步提升论坛的规格和品质,将盘县建设成为面向东盟的桥头堡节点城市。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