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正文

终于来了,Padmate派美特又推出一款中式聆听美学优品——Tempo T5

    一直以来Padmate派美特公司对于耳机方面的的变革就有着它自己的想法,对于关注这个品牌的人来说,对其会有一个深刻的认知 :“这个品牌主要并非以音质这个大环境为准,它是以时尚、健康、科技、美为主导,达到一种可视化的平衡。譬如当你需要一款可区别于大众化,从个性化和调性都蕴含东方特色的蓝牙耳机,那么在你脑海里出现的一定Padmate派美特旗下产品。”

 

从融入太极八卦元素的Tempo X12,形似黑白围棋的PaMu X13,再到自中式卷轴中汲取灵感的PaMu Scroll,以及新款将徽派建筑风格与最新技术完美结合的Tempo T5,Padmate派美特旗下TWS耳机都以其鲜明的中式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2c27a4061b911e9be6ccf482fa037f0

粉墙、黛瓦、马头墙,这些徽派建筑的代表元素被设计师巧妙地运用到Tempo T5的外观造型中,采用水墨画中最深邃的黑与最纯净的白,塑造极简洗练的形象,而顶部微微的翘起弱化了原有造型的沉闷,在融入徽派建筑中马头墙元素的基础上,为整个造型增添一丝柔美的气息,将传统文化的艺术之美融入产品之中,让古典意境与现代设计完美融合。

 

为解决真无线耳机连接不稳定等普遍槽点的问题,Tempo T5真无线耳机在结构设计和技术选型方面,都十分的考究。耳机采用了经过市场考验的PaMu Scroll同款蓝牙天线和蓝牙芯片,配合软件优化,帮助提升双耳之间的连接稳定性。右耳机为主耳可单独使用,主耳单耳连接避免出现因多次连接造成混乱的情况。

 

c2c364a061b911e9be6ccf482fa037f0

在续航方面,耳机本体支持通话时长4.5 小时,音乐时长3.5小时,待机时长100小时,搭载1000mA大容量便携充电盒,可使双耳机原地复活4次,耳机加充电盒的电量可以提供长达 21 小时的聆听时间,单耳仅重4.5g的设计,及特殊硅胶选材,长时间佩戴也不会引起耳朵的不适。

 

Tempo T5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优质6mm生物振膜动圈发声单元,结合专业调音大师平衡的调音声学,提供细腻、均衡、饱满的音质体验。同时,支持AAC、SBC和MP3等多种解码技术,提高传输效率及音频流畅性,从而获得高品质的声音效果。

 

c2c5125061b911e9be6ccf482fa037f0在智能便捷方面,耳机采用取出、放回充电盒实现自动开关机,首次连接设备后,无需二次操作。同时,整面触控的设计,单击播放/暂停音乐、接听电话;双击拒接、切歌、唤醒语音助手,瞬间开启智能交互。

 

最后需要提醒是,新款Tempo T5的市场价格为人民币239元,4月16日于京东【派美特数码专营店】首发上线,多重福利等你来领。

 

c2c5878061b911e9be6ccf482fa037f0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