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正文

小米应用商店国际版分发量突破32亿

  2017年8月,小米应用商店正式登陆印度市场。作为小米海外互联网战略核心产品,伴随着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销量激情,MIUI系统的国际版小米应用商店也取得了惊人成绩,应用分发量正是在印度市场突破32亿。

  记者了解到,截止今年8月份,小米应用商店国际版月活跃用户突破4000万,实现10倍增长速度。除了印度市场,小米国际化战略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同时展开。今年6月份,小米应用商店国际版正式登陆印尼和俄罗斯两个国家;今年下半年,小米应用商店国际版又成功登陆西班牙地区。后续还会有计划的进驻更多国家地区。

  小米在海外市场披荆斩棘取得可喜成绩的同时,也不忘带动国内更多企业、开发者共同出海。由小米应用商店牵头的助力国内开发者出海行动也在稳步展开。为此,小米应用商店开放多种资源,流量支持开发者出海,如编辑推荐、金米奖、装机必备、首发推荐等。

  如今,小米应用商店出海计划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比如知名开发者Keep的国际版,出海选择了国际版小米应用商店,首发当天下载量翻了86倍;小米应用商店联合杭州Ufoto公司出品的Sweetelfie举办了印度独立日活动,为Sweetselfie带来了突破1000倍的下载增量。与印度电商平台Layuva联合推出了小米用户独家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共触达了80万用户,Layuva在小米渠道下载量较之前暴涨700%,同时产品次留也提高了近20%,极大的拓展了Layuva平台在印度小米用户群体中的认识度。

  截至目前,MIUI 的月活跃用户数已达 2.07 亿,覆盖了 220 个国家和地区,支持全球 75 种不同的语言。实际上小米从 2014 年开始拓展海外市场,2017年正式被列为小米公司五大核心战略之一。小米应用商店国际化的脚步只是小米整个战略的一个缩影。在自身不断探索取得成功的同时,小米应用商店也不忘带领国内更多企业和开发者共同出海,值得每一个同行企业借鉴和学习。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