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正文

让你的3M口罩会呼吸 WIND智能电动送风器上市

 

 

随着雾霾天气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防霾口罩逐渐成为出行必备。相关的市场调查表明,3M一家独大,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说明在防霾口罩的选择上,用户还是更信赖大品牌。但是和其他的防霾口罩一样,3M的防霾口罩也具有憋气、易产生水汽、镜片起雾等问题。国内有一些厂家推出了电动送风式的口罩,但是由于面部贴合、过滤效率以及品牌认同度的原因,并没有得到普及。针对这种情况,动视未来推出了专门搭配3M口罩的辅助工具-WIND智能电动送风器,在保留了3M口罩的可靠性的同时,缓解呼吸憋气、易产生水汽、镜片起雾等问题。

WIND的设计思路很明确,在现有3M口罩良好的过滤性能和可靠性的基础上,添加主动送风功能。由此产品的使用方法也就相当简单:把WIND插在3M口罩的滤网和面罩中间,“咔嗒”两声以后,就可以使用了。WIND开启后,即可不停的向面罩内送风,吸气时的阻力会大幅减少,并且由于空气不停的被吸入同时从口罩的排气阀排出,减少了呼出的水汽在面罩内的停留时间,因而避免了水汽和起雾的产生。

性能上,WIND采用了直流无刷的涡轮风扇,针对3M的KN90、KN95等不同过滤级别的滤网都可以提供至少低档10升/分钟,高档20升/分钟的通气量,满足一般用户日常走路时10升/分钟左右的通气量需求(如果有运动口罩的需求,可以使用面向运动的AIR-1智能净化运动头盔,提供高达180升/分钟的通气量,满足各项运动需求)。

续航方面,WIND采用了 500mAh的锂聚合物电池,提供低档4.5小时,高档2小时的使用时间,正常雾霾天的上下班路上使用足够,并且Micro USB的通电口可以随时充电。如果有长时间的使用需求,也可以使用充电宝插电工作。

 

凭借3M口罩的高过滤效率和可靠性,搭配WIND智能电动送风器的主动送风功能,为人们的雾霾天出行提供了既可靠又舒适的解决方案,相信会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