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正文

微博改版惹众怒 评论:业绩好也得听听用户意见

  微博改版惹众怒 业绩好也得听听用户意见

  微博总是话题不断。最近有179万微博粉丝的和菜头撰文表示,其已卸载微博官方客户端。和菜头在文中表示,微博新版的菜单栏较旧版改动太大,它把转发和评论放在同一页。所有评论被合并起来,只显示条数而非具体内容。通知栏除了添麻烦外,没任何好处。新浪微博CEO王高飞14日发微博进行了回应,却招致更强烈的反对声。

  点评:新浪微博早已不是当年那个新浪微博,但要看八卦和突发新闻还是离不开它。在公共事件的传播上,微博的影响力甚至还有持续增强的趋势。财报能说明一切。新浪微博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微博月活跃用户数达3.76亿,其中移动端活跃用户占整体活跃用户比例超90%。成绩很优秀。但广告越来越多、客户端越来越难用却让用户尤其是老用户怨声载道。我们明白,微博也有苦衷,每次改版都在为商业化铺路。但用户是基础,用户体验才是王道,这一点任何时候都不会变。用户的意见,微博还是要听一听。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