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趣头条的上市之路,准备好了吗?

 

  

趣头条准备上市了,谁都没想到,名不见经传的趣头条,半年估值就能翻一翻,而且,它成立才刚两年。

 

而且抢在各大资讯巨鳄之前,早早将招股书递到美国纳斯达克,成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

 

  截至2018年6月,趣头条累计注册用户超过1亿,月活跃用户近5000万。

  

  猎豹大数据2018上半年中国App榜单,趣头条在全网App中排名第31位,在资讯类产品中仅次于腾讯与字节跳动,是排名第三的厂商,超过了很多传统新闻App。

  

  是不是跟小编一样好奇,凭什么趣头条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最终杀出一条血路呢?

  

  第一:下沉市场掘金

  

  不管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趣头条没有选择扎入一二线城市,而是采取了和拼多多、快手类似的策略,将目标对准了三四五线城市的用户。

  

  三线以下的县城、乡镇甚至村一级市场,一直被“五环内”的人群忽视,他们同样存在大量的娱乐、购物、资讯阅读的需求,而为他们量身打造的产品却相对较少。

  

  趣头条的出现,让用户自发地成为趣头条的传播者,甚至主动帮助趣头条去唤醒沉默用户。让趣头条产生了指数级的裂变。

  

  第二:营销模式与众不同

  

趣头条的用户增长如此迅猛,得益于它的模式。三到五线用户的内容需求跟媒体或一二线用户群不太一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趣头条准确的了解用户需求,并通过加强泛娱乐的个性化内容,满足用户阅读需求,稳固用户阅读习惯。

  

  在成立仅仅两年的时间里,趣头条快速崛起成为被成为资讯界的独角兽。若能保持一贯“黑马”的实力,上市只是时间问题。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