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小S微博再晒素颜照“作妖”,自封“巨星白”历史第一人!

 

 

8月29日,台湾名嘴小S一张久违的素颜自拍照在微博的上传,可以说是让九美子官微发起的“素颜挑战赛”活动大火了一把。

作为九美子荟萃植物美白精华品牌的代言人,小S个人坦言,自从使用了九美子vc美白精华这个美白神器以后,皮肤是一天比一天细嫩、白皙、一天比一天好。有网友在S姐微博下评论,“这么好的皮肤,说十八也有人相信啊!”

其实,这次徐熙娣的晒素颜是有目的的,她的目的就是要给全国参加九美子发起的“素颜挑战赛”的各路参赛女神一个下马威,潜台词便是,“你们嘚瑟啥,老娘不居巨星白第一,你们还能还想拿第二,别做梦了哦!”

 

到底屡屡在微博上作妖的小S,一个三个娃的妈,哪里来的蜜汁自信,居然比她姐那个曾经的美容大王还要嚣张,不把全中国几千万参赛者放在眼里,还很厚颜的说自己便是巨星白第一名得主,她是谁给的自信?再说,她的素颜,真的没有任何瑕疵吗?

港真,从小S那张新晒的素颜照来看,她的颜确实是无可挑剔的,可以用白皙滑嫩、吹弹可破来形容,虽然小S本人非常喜欢作妖,但她的素颜照上的皮肤确实可以秒杀很多脸上不太给力的十八岁少女,这一点,我们必须承认。

那么,小S是不是真的如传言那样吃了防腐剂?不,她只是聪明的使用了九美子荟萃植物美白精华而已,她之所以能一而再再而三挑战各位小姐姐的底线,,敢叫嚣“素颜挑战赛”众多参赛者,是因为她确实有让皮肤状态一直维持最佳的秘密武器。当然,作为一个善良的小姐姐,S姐的发心并不是为了打压大家,而是在变相的鼓励女孩子要敢于参赛,表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还有一个隐藏的含义是,S姐希望女生要做好面部的保养,一定不能忽略面部的保养工作,因为不保养,样子老是铁律。

小S在晒素颜照为时下大热的“素颜挑战赛”助阵,大S则凭借无可匹敌的好皮肤底子在《幸福三重奏》里全素颜出镜,除了大S之外,福原爱、蒋勤勤,都是素颜出镜,不过,这一群妈妈级别的女神之所以都能在素颜状态下美美哒,离不开小S力荐的九美子VC美白精华,要知道,这款征服了娱乐圈大票女星的美白精华,可是延禧攻略里一众小主素颜上阵的私密武器哦,据说现在大热的《如懿传》里的众位小主也是这款产品的忠实拥趸呢,这么看来,明星的素颜美,不是没有理由的啦!

 

 

你想小S、大S以及一众小主一样美素颜HOLD人生么?如果想的话,就赶紧参赛并关注九美子官方微博吧,很多活动大奖惊喜都在等你拿!

参与的方式很简单:第一步,关注@美白大师九美子,第二步,发自己的素颜照后带上#素颜挑战赛# @美白大师九美子,这些都做完了,就坐等美白大师九美子翻牌子,前1000名幸运小主将获得九美子赠送的小S限量版美白礼包,转发微博在9月9日当天抽奖环节被幸运抽中的小主们还可以拿到价值1280元的九美子黑珍珠亮白保湿轻奢礼盒一套哦,如果你还觉得不过瘾要拿S姐的亲笔签名照,那就到九美子天猫微淘来打卡签到【天猫搜; jimmi九美子旗舰店】,S姐的签名美照海量放送哦!

 

 翻微博的时候还发现了线下九美子门店搞了一个"99美白节活动"#28天美白挑战#,相当之厉害!不仅能变白变美,还能免费领4支明星爆款-九美子维C美白精华,9月10号前都可以参加,快点去线下门店打卡咯~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