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正文

趣头条瞄准下沉市场潜力,打破互联网流量僵局

 

 

趣头条一个低调的移动内容聚合平台,看资讯会得到零钱奖励等。最近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6月,趣头条累计注册用户超过1亿,月活跃用户近5000万。

 

  当大家还没反映过来,趣头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爆红。

  

趣头条主打“轻娱乐阅读”,以娱乐生活为主体内容,通过大数据算法和云计算等技术,产品定位的用户为三四五线城市人群,可以提供个性化内容及服务。  

  

  当然趣头条的走红绝非偶然,流量为王的时代里,一二线城市成了大家眼中的香饽饽,从而忽视了三四线城市的潜在爆发力。

  

趣头条正式看准时机,虽然三四线用户群体对互联网不是特别熟练,以前也很少被大众关注。但他们有很大的阅读资讯的需求,也乐于分享,传播性强。正是基于此,趣头条收录的内容更“轻”,兼具乐趣和价值,以生活、时尚、娱乐为主,并通过加强泛娱乐的个性化内容,满足用户阅读需求,稳固用户阅读习惯。

 

确实下沉市场有这样的潜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三线及以下城市的移动用户增长将远超一二线城市,预计在2020年达到5.99亿。这些都是趣头条的机会。

  

  在三四线城市,小镇青年一般工作比较轻松,空余时间也比较多,趣头条这种运营模式,正好满足资讯获取需求。

  

  三四线城市的用户已经将未满三岁的拼多多送去了美国上市,估值高达300亿美元。现在,靠着三四线城市用户的推动,资讯行业的新锐独角兽趣头条也要赴美上市了,最终估值会是多少呢?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