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 >>正文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新增三条航线 春秋航空大规模招乘

  中新网南京11月7日电 (记者 崔佳明)7日,春秋航空宣布,其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新增三条航线。

  上午7时,春秋航空首航扬州泰州至厦门航线,这也是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机场投放的第一架过夜飞机。11月29日起,将开通呼和浩特经停扬州泰州至泰国曼谷航线,每周二、六执飞。12月7日开通扬州泰州至天津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春秋航空负责人表示,未来,春秋航空还将在扬州泰州开通更多国内、国际地区航线。

  为了迎接在扬州、泰州地区的大发展,让更多市民能圆蓝天梦,即日起,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面向全国招聘客舱乘务员,男女年龄均放宽,面试没有“拦路虎”。

  据悉,春秋航空此次列出的招聘条件,客舱乘务员(空嫂):18至40周岁,女性,已婚已育;客舱乘务员(外语类):18至26周岁,女性;客舱安全兼乘务员(简称:安兼乘):18至32周岁,男性。除退伍兵可以放宽到高中学历,其余均要大专及以上学历,在校生要求是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的的2017届毕业生。

  “空嫂生活经验丰富,脸上常挂笑容,能够妥善服务各阶层的旅客。她们成熟稳重,有生活阅历,非常受儿童乘客欢迎。”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春秋航空的空嫂队伍日益壮大,约占整个客舱队伍的十分之一。

  春秋航空表示,官方招聘信息发布渠道主要有:春秋航空招聘官网、微博、微信“春秋航空招聘”。应聘者可登录ch.zhiye.com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安全)员招聘报名表》携带相关材料参与面试。安兼乘岗位接受现场报名,乘务员岗位不接受现场报名。

  春秋航空除授权上海春秋教育培训中心以外,未授权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帮助开展招生、招聘工作。学员报名、面试均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报名人员谨防受骗。(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