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 >>正文

北京居住证办证窗口年底前将增至4000余个

  今年10月1日,北京市正式实施居住证制度。记者从北京市获悉,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受理来京人员申领居住证24.6万张,办理暂住登记并发放居住登记卡18.9万张。

  针对来京人员办理居住证(卡)排队、发号等现象,北京出台了延长办证时间、增加窗口人员、落实前置审核、推出网上服务平台等多项措施。北京表示,下一步还将采用办证人员的居民身份证照片以减少在办证窗口的照相环节、在办证需求量大的重点地区增加受理网上居住证业务窗口等服务进一步优化办证流程。年底前,办证窗口的数量将从目前的900余个增加至4000多个。市还搭建了“北京市居住证服务平台”,公众可在网上申请办理居住证业务。同时可关注“北京居住证”微信公众号了解办理流程。新京报记者 李禹潼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