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油价上涨不要慌,哈弗H6S教你轻松省油小妙招

  6月14日,国内成品油即将迎来今年的“第11轮”调整,消息一出,各大平台的热搜都少不了“油价”的字眼,也成为网友们近期热议的话题。不少网友哀嚎“92加满,负债累累;95加满,倾家荡产”,虽然这些言语略带调侃,但确实也是车主们内心的痛点。既然油价上涨我们无法控制,那不如一开始就选一辆会省油的座驾,解除后顾之忧。

强动力+低油耗,谁能不爱?

  说起今年的油价,真的是车主和准车主们心中不可言明的“痛”。老司机们献出各种省油小妙招,准车主们也开始在新能源车和燃油车之间不断纠结。与其这么麻烦,不如一步到位,直接入手一辆能兼顾动力和油耗的汽车,哈弗H6S就是这样一款“全能型”选手。它提供2.0T燃油版和柠檬混动DH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哈弗H6S混动DHT最大功率179 kW,最大扭矩530N·m,0~60km/h加速仅3.7秒,推背感更强,实际驾乘感受更为刺激,在拥堵路段更是响应迅速,快人一步。而且在全速域、全场景下的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百公里油耗仅4.9L,面对当下不断上涨的高油价,哈弗H6S在缓解“油耗焦虑”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是个妥妥的省油能手。

  而燃油版凭借“2.0T+7DCT”的高效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155kW/325N·m,在同级独有的赛道模式下,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带来“非一般”的驾驶体验。轻踩油门瞬间,即可爆发强悍动力,轻松体验到明显的推背感;在红灯转绿灯的瞬间,哈弗H6S全系标配的弹射起步,也能助你先人一步赢在起跑线。

好用+实用,智能座舱更懂你

  当别人还在苦恼于选择什么样的出行方式才能又“省”又便捷的时候,哈弗H6S的车主们已经开着他们的爱车,享受着他们最爱的互联科技带来的便利。哈弗H6S所搭载的咖啡智能座舱系统GC-OS,可谓是旅行过程中的贴心“好管家”。全程可语音智能控制,开关天窗、听歌娱乐、在线导航,都可通过语音轻松控制完成,还支持美食/电影/周边服务查询,实现“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此外,哈弗H6S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对于智能手机不离手的年轻人,上车充电将变得非常轻松。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S还配备了远程一键控制系统,只需通过“哈弗智家”APP客户端,即可实现掌上汽车远程控制:启动发动机、开启空调等多项功能可远程控制,旅行过程中,如果气候燥热,你就能远程提前打开空调,让你在打开车门的瞬间,就能感受到适宜的温度。

设计感十足,解锁潮酷出行新体验

  其实,哈弗H6S让年轻人第一眼就笃定这就是他们理想座驾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它的高颜值。在外观设计上,哈弗H6S全新黑鲨美学与流体的外观设计时尚锐利,鲨鱼胸鳍前脸造型酷炫,极具辨识度,行走在旅行路上的回头率绝对不会低!它两侧鲨鱼眼大灯狭长锐利,看起来很有张力,整个前脸看起来很大气,有一种锋芒尽显的感觉,造型极为吸睛,兼具了运动感与时尚感。

  而在舒适性方面,作为主打运动型格的哈弗H6S,采用了源于赛道DNA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在造型上,通过黑色压花纹与仿麂皮搭配,色彩与纹路反差设计,给人强烈的荷尔蒙冲击;在结构上,大量使用高强度钢,大幅提升了座椅整体的安全强度;设计上,吻合人体工程学,整体填充比较饱满,侧翼也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感,营造极致运动舒适性,运动范儿十足。

  现在就是入手哈弗H6S的最好时机,一来可以解决近在眼前“高油价”带来的出行难问题,二从长远角度考虑,如此高颜值、智能懂你、舒适度满分,还能带你去追求诗和远方的潮酷座驾,谁会不爱呢?现在购买哈弗H6S全系车型,还可享国家购置税减半,至高免税7200元,赶紧将哈弗H6S带回家,开启美好出行生活吧!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