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再次面临排放事件起诉 大众集团或已麻木

 

  据外媒报道美国伊利诺伊斯州向法院提起诉讼控告德国汽车生产商大众集团。此次诉讼是美国第19家州政府因排放门事件向大众提起诉讼。

  大众集团去年才首度承认在汽车排放系统中安装作弊软件。

  星期一,库克郡Circuit法院首席检察官LisaMadigan接受此项诉讼。LisaMadigan主要负责大众在美国的事务以及对伊利诺伊斯州的环境违法情况处以民事处罚。Madigan表示,伊利诺伊斯州共有2.98万辆车受到影响。

  大众集团发言人JeannineGinivan表示将进一步审视此项诉讼。此外,大众集团已经同意召回或修理所有问题车辆,并且向美国所有州出资27亿美元用于解决环境污染问题,这其中就包括伊利诺伊斯州,还将投资20亿美元用于增强美国基础设施建设,方便零排放汽车使用。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