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10月销量突破3.4万 斯柯达创2016年单月最好成绩

 近日,汽车市场各品牌10月销售数据纷纷出炉,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10月实现销售34,009辆,同比增长35.9%,创造了今年以来的单月最好成绩。同时,1-10月累计销量超过26.8万辆,同比增长23.8%,展现出优异的成长性,2016年度市场表现超越去年指日可待。

  从斯柯达旗下各款车型的表现来看,旗舰车型速派10月销售4,50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倍,也刷新了该车型今年以来的单月最好成绩;1-10月速派累计销售29,572辆,同比增长达到114%,在B级车整体市场不振的背景下,颇受瞩目。换代上市一年以来,速派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设计和全面革新的科技配置始终备受市场认可,在日前发布的2016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速派更摘得“2016年市场关注新车中大型车组”桂冠。随着消费口碑的逐步释放,速派的销量节节攀高,堪称“最具成长性的B级车”。

  Rapid家族10月同样表现抢眼,继9月之后昕锐与昕动两款车型合计销量再次突破11,000辆,成为斯柯达品牌在A级车市场拓展更多份额的新“双擎”。其中,昕锐凭借均衡的产品实力10月实现销售7,536辆,同比增长88%,并以1-10月月均销量近5,700辆的成绩在主流A级车市场中站稳了脚跟;越级风尚两厢车昕动在年轻消费群体中颇受欢迎,今年3月份以来,凭借高性价比优势销量快速攀升,10月实现销售3,596辆,同比增长329%,表现抢眼。

  同时,明锐在10月份也以14,067辆的月销售数据交出了一份喜人的成绩单。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明星车型,明锐在高端A级车市场保持了一贯的稳健态势。今年上半年,推出2017款车型,更年轻运动的设计元素和优化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再次提升了市场人气,1-10月累计销量超过12.5万辆的卓越表现。在近期发布的2016年CACSI测评结果中,明锐荣获了15-20万中型轿车细分市场的用户满意度最高分,市场号召力和消费口碑可见一斑。

  斯柯达品牌旗下的SUV车型Yeti和A0级小车晶锐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Yeti1-10月累计销售21,902辆,同比增长67%,独特的硬朗造型和出众的性能品质赢得了消费者好评。与此同时,2017款Yeti新增车享兄弟版,创行版、尊行版也有优化,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更优质的驾乘体验。晶锐10月销售1,600辆,创造了今年单月销量新高,1-10月累计销售11,109辆,正在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斯柯达品牌的加速度发展离不开旗下六大车型出众的产品品质与均衡的市场表现。未来,斯柯达品牌还将推出更多优质的汽车产品,与消费者共享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方式。据悉,斯柯达全新SUV车型KODIAQ也将在广州车展迎来中国首秀。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与完善,具备独特魅力的百年斯柯达必将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信赖,踏上新一轮高效发展的征程。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