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2019年多米尼加“一带一路”建设与推进研修班考察团来访艾尔斯派

  9月10日,多米尼加共和国“一带一路”建设与推进研修班来访考察艾尔斯派。多米尼加是中美洲第一大经济体,土地资源丰富、人力成本较低,出口欧美等国家均实行免关税,可以辐射古巴、波多黎各、牙买加等国家。此交流团由多米尼加相关领域的政府官员、企业专家和管理人员及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海国图智研究院工作人员随行,此次考察是为了使多米尼加共和国专家进一步了解中国。艾尔斯派公司范总亲自接待了由多米尼加相关领域的政府官员带领的交流团进行访谈。

微信图片_20190910151056.jpg

  交流会上,范总深入浅出地向多米尼加共和国交流团介绍了艾尔斯派最新的发展概况,艾尔斯派是专业研发生产恒温恒湿恒氧恒净空调、酒窖空调、精密空调、机房专用空调机组、新风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厂家。同时,也向交流团分享了当下中国,世界各地等空气质量状况及新风系统的前景及改善室内空气对人类的呼吸健康起到的作用,这是一个关于人类健康的事业。

微信图片_20190910151001.jpg

  在座谈会上,范总围绕当前新风系统,恒温恒湿空调发展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借鉴、学习、应用国外技术等先进经验达到优势互补等展开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910151136.jpg

  交流团随后参观了艾尔斯派展厅

微信图片_20190910151244.jpg

  范总向考察团介绍了中央新风系统智能联控

微信图片_20190910151249.jpg

  交流团对公司新风系统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微信图片_20190910151436.jpg

  交流团一行还参观了艾尔斯派车间

  多米尼加交流团表示很高兴能够有机会来参观拜访佛山顺德艾尔斯派公司。同时,也对广东省,佛山市各级政府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和鼓励表示肯定。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再考察中国其它城市这种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更希望未来一天,多米尼加也有机会和这样的先进企业进行项目合作!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