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北京现代:积极探索品牌向上,玩转营销新思路

  近年来,韩系车品牌北京现代在国内汽车市场中表现的较为出色,旗下多款产品也成为了广大汽车爱好者出行的首选。

  据悉,北京现代自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一直发力技术与产品层面,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出行体验,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积极探索品牌营销,不断的提升其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的口碑。

  此前,北京现代在西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特别的“现代嘉年华。在活动中,北京现代向大家充分展现出了堪比好莱坞大片拍摄现场的飞车特技表演以及惊险刺激的车舞表演等,同时,北京现代还为参观者提供了智能网联、智能行车安全、新能源技术体验区,参观者可亲身感受由智能网联3.0系统、氢能源演示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来的北京现代全新智能科技的魅力,给用户带来极为震撼的视觉体验,让大家能够充分的了解北京现代的品质。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在服务方面也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数据显示,北京现代最近5年中,共在JDPower测评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夺得3次冠军,2次亚军。此外,北京现代在由中国质量协会测评的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也多次蝉联售后服务满意度冠军,成为了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品牌。

  产品方面,北京现代旗下推出了全新悦动、新一代ix35等基础核心车型以及LAFESTA菲斯塔、第四代胜达等高性能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接下来,北京现代将不遗余力的完善自身的服务,同时不断优化自己的研发技术,致力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通过汽车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出行体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