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北京现代第四代全新途胜—配备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

  北京现代旗下的途胜这款车型,经过更新迭代,如今已到了第四代车型,据了解,北京现代途胜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均有不小的改动,它的综合表现,也给年轻人的出行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在智能科技方面,北京现代途胜汇聚了百度和腾讯两大国内顶尖科技精髓,率先搭载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以实现对空调、后尾门、车窗的全面控制,使得人机交互更智能,让驾驶更专注。不仅如此,北京现代途胜还配备了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该系统现代汽车全球领先技术,其配备集成多项智能驾驶技术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带给用户自在从容的驾驶体验。此外,北京现代途胜还可以实现智能家居和车辆的联接,内置的QQ音乐带来海量的曲库储备和更加无缝的操作,让用户随时随地畅享音乐氛围。

  在外观方面,北京现代途胜在细节方面,表现的较为出色,它的前脸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注入了更浓的表情色彩,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受。而雾灯区域造型也比较扎眼,见棱见角的设计和整车形成了一种凶悍的气质,给人带来一种震撼的视觉体验。

  在内饰方面,北京现代途胜更是充满了浓浓的科技感,如全新设计的仪表盘,类似于宝马的悬浮式的仪表盘,给驾乘者带来不错的体验。而在它的内部,还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的设计,这样的细节,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整体来说,北京现代途胜的整体表现是值得大家认可的,相信它的出现,会给我们的出行带来更好的体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