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新品密集发布 北京现代拉开下半年技术突围序幕

  2019年赛程已过半,中国车市仍延续去年以来的低迷态势。根据中汽协数据,1~6月,国内累计销售汽车1232.3万辆,同比下跌12.4%。

  与大市的“黯淡”不同,北京现代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势头。1~6月,北京现代实现销量35.1万辆,同比增长4%,市场份额占比3.6%,位列行业第11位,逆势跑赢大市。

  对于北京现代能够在持续疲软的车市中实现逆势增长的原因,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樊京涛认为,这并非偶然。他表示,“聚焦新技术、推出新产品、尝试新营销,这些积极有效的战略调整,正是北京现代对抗低迷行业周期、在竞争中占领先机的最好方式。”

  上半年逆势跑赢大市

  实际上,自2018年年底“千万+”时代新征程开启以来,北京现代就开始推进全新产品战略,即以技术提升产品竞争力,带动整体销售。表现在产品方面,2019年作为北京现代的产品大年,以此为契机密集的向市场推出新车是北京现代收复失地的重要打法。

  上半年依托现代汽车N系列的技术实力,北京现代连推两款高性能产品,其中,LAFESTA菲斯塔凭借超高颜值和7.6秒破百,展现“硬核”实力,上市首月即实现销量破万,成为11~15万元市场区间最畅销的运动型轿车之一。

  而4月份上市的第四代胜达,采用同级独有“2+2+2”式大六座布局,更率先搭载指纹识别、ROA后排乘客提醒、SEW安全下车警示等多项全球尖端黑科技,收获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另外,全新悦动、新一代ix35等基础核心车型的畅销,也成为北京现代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

  畅销的前提之一是“理解”。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以及痛点,笔者获悉,北京现代开始在产品定义方面进行变革。“原来北京现代接触产品是投产前6个月,现在产品从投产前40个月开始接触。”

  与此同时,在消费端,北京现代根据市场情况制定了周密的营销和销售计划。比如,业内首创了第四代胜达亲子式上市活动,邀请粉丝家庭进行现场体验。

  此外,针对国五、国六切换政策,北京现代推出差异化促销活动,加大国五车型补贴力度,为迅速切换国六标准、升级用户体验腾出了空间。

  下半年6款新车“助阵”

  对北京现代来说,上半年的亮眼成绩只是预热,代表着北京现代“提升产品力”和“调整经营策略”的正面效应将逐步释放。

  重头戏在后面。下半年,北京现代将集中发力新能源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现代汽车集团在新平台、新动力、新能源、智能驾驶等领域深厚的技术储备和前沿应用能力,北京现代自2016年发布新能源战略“NEW计划”以来,已成为首个实现EV、HEV和PHEV三大新能源系列全面量产的合资品牌。

  “接下来,北京现代的工作重心,就是将这些强大的技术能量全面释放到中国市场,为北京现代产品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背书,让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牌有全新的认知和印象。”北京现代总经理尹梦铉表示。

  据悉,继SUV新旗舰第四代胜达打响头炮之后,下半年,北京现代还将高密度投放6款新车,除了刚上市的领动插电混动,还包括全新车型新一代ix25,领动、悦纳两款轿车的改款车型,以及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两款新能源车型。”

  这意味着北京现代今年将集中发力新能源领域,并全面换代或改款现有主销车型,实现全产品线的焕新。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将“打响”线下的品牌重塑战。北京现代销售本部本部长文成坤表示,“下半年将对经销商展厅进行升级改造,并在全国核心城市举办22场“现代嘉年华”大型品牌体验活动,为用户提供符合新车、新技术形象的优质体验,促进销售落地,助力品牌形象的提升。未来,北京现代将通过更多丰富的活动形式让媒体和中国消费者了解北京现代和现代汽车真正的技术实力。”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