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北京现代携三匹黑马:入市用实力领跑新能源市场

  在当前的社会发展中,人们加大了对节能减排的重视,进而推动了新能源的发展。近几年,已经有百年历程的传统燃油汽车,正面临着低碳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巨大技术变革。如今,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国内的趋势,中国政府也接过了推动新能源发展的大旗,举全国之力,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众所周知,中国市场之大,面对国家出台的积极政策,对发展新能源车无疑是一大利好,因此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已经开始行动。

  在去年汽车市场遇冷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依然出现较快增长。如今新能源出现“退补”,优胜劣汰也开始上演,只有有实力、有技术的车企才能脱颖而出。在这样的市场大环境下,最先发力的是北京现代。今年下半年,除了刚上市的领动PHEV,北京现代还将推出昂希诺纯电、菲斯塔纯电两款优势产品,强势开启双积分时代下的新竞争。

  一、洞察先机有备而来

  2016年,北京现代就发布了新能源战略“NEW计划”,提出了涵盖EV、HEV、PHEV三大技术领域的新能源产品和技术规划。目前已先后推出了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新伊兰特EV,以及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共三款新能源车型。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是北京现代推出的首款PHEV车型,这意味着北京现代已成为首个实现EV、HEV、PHEV三大新能源系列全面量产的合资品牌。

  北京现代已经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做出了长久的规划,到2025年以前,现代将推出38款新能源车型,其中,氢燃料电池车NEXO已开始量产,2019年昂希诺纯电版上市。按照规划,2020年前北京现代将推出9款新能源车型,未来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超过10%。

  当前汽车市场竞争较为激烈,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围绕智能化和新能源进行产品布局。北京现代也以其强大的新能源产品性能,向人们传递出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储备优势。以现代KONAEV纯电动车为例,其在“RoadToBusan”的极限挑战之旅上,行驶里程近2万公里,横跨3大洲、途经22个国家,完成了全球首例民用新能源产品的极限挑战,出色的产品性能可以应付不同工况,可靠性值得称赞。

  不仅如此,昂希诺纯电动沿承了海外版车型KONAEV的技术与品质基因,获得了2019年沃德十佳发动机、2019年北美年度车型大奖,多项海外权威奖项背书,加之北京现代优秀的品控与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秀的纯电动汽车。

  二、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有了众多奖项的加持,再加上北京现代优秀品控,使北京现代新能源汽车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信赖。

  智能安全方面,北京现代在其纯电动车上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干预系统、后侧方碰撞预警系统、后方交叉碰撞预警等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从主动、被动方面,全面解决行车过程的安全隐患。

  在新能源汽车方面,韩国现代看的更远。由于氢能源比锂离子电池更有优势和前景,现代汽车早在1998年就开始深耕氢燃料电池技术。2013年现代ix35FCV汽车在韩国蔚山工厂正式下线,成为世界上第一辆量产版氢燃料电池车。2018年,现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问世,NEXO的氢能量转化效率达到60%,相当于传统燃油发动机的两倍,同时加氢5分钟,续航可达609公里,两款氢能源电池车的出现足以使现代在氢能源技术方面取得优势并占领先机。此外,持续的荣誉获评,也彰显现代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卓越实力。

  2019年8月9日,现代NEXO在以严苛著称的美国汽车安全测试机构——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车辆碰撞测试中获最高等级“顶级安全车+(2019TopSafetyPick+)”评价,并在正面碰撞、驾驶座正面偏置碰撞、副驾驶座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刚性碰撞、头部保护装置及座椅安全等6项专业安全测试中均获得最高等级“优秀(good)”评级,成为首款荣获全球最高级别认证的氢燃料电池车。作为全球首款接受IIHS安全测试的氢燃料电池车,也作为现代汽车主动推出参加测试的车型,现代NEXO以其品质信心及优异成绩向消费者证明其强大的安全性。

  结束语:

  自2002年成立至今,北京现代以出色的技术、设计和品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的一致好评。如今,昂希诺纯电即将在今年10月份上市,秉承了北京现代一贯优秀的品控能力,为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可靠的纯电动产品。北京现代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高能玩家,有望凭借一系列的优质产品,迎来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备注转载:中车网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