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体验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商超展 好玩有趣更有料

  在诸多合资车当中,北京现代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实力以及技术优势,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其也为广大汽车爱好者带来了不少优秀的汽车产品,同时也举办了各式各样的活动,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北京现代的产品。

  7月27日至10月26日,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第四代胜达商超巡展如期和网友见面,在本次商超展中,用户除了可以马赛克摄影、幸运冰爽、子弹摄影、机器人水吧等活动之外,还可以品鉴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和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这两款车型。

  据悉,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一款纯电SUV,其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解决了人们的通行需求。在外观方面,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配备了Areowheel空气动力轮毂,使得整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该车还采用了数码点阵式前进气格栅,以偏向数码像素风格的点阵式图案突出科技感,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大幅平面扇叶的设计,也能大大降低汽车的风阻系数。

  而在配置方面,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为用户提供了10.25英寸全触控AVNT,其集成了BlueLink、智能网联2.0等功能超具未来感的使用体验,此外,该车还提供了LKA车道保持、手机无线充电、SCC智能巡航等领先科技,以卓越的表现,为年轻人打造便捷舒适的出行空间。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