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携科技与性能强势来袭

  近几年经济的增速放缓,但丝毫没有影响SUV的浪潮,尽管消费者的眼光逐渐挑剔,对价格更为敏感,路虎依旧是人们心中血性男人的标志。路虎就是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携手精湛科技与卓越性能闪亮登场。2月25日,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正式到店销售。

  作为豪华中型SUV的领军汽车,路虎发现神行的全新到来吸引了大众的眼球,作为专业豪车SUV的代名词,发现神行的价格却十分亲民。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55,800元至人民币513,800元。如此优惠的价格能买到路虎这个品牌绝对值得。压倒性的强势外观却略显优雅,强烈的运动感外观却有着十足的韧劲,气派的英国皇家专用车,也显露出贵族的姿态。

  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的外观也是颇有魅力。在外观造型上,车辆前后均使用了全新的运动包围,令整车更具动感活力;20寸5辐熏黑运动轮毂、黑色后视镜罩以及运动排气管等与整车运动格调相得益彰;而黑色撞色车顶在增强车身层次感和运动感的同时,更增添个性魅力。

  路虎发现神行秉承了路虎家族冒险探险的精神,因此也颇受爱好冒险的人们所喜爱,超强的性能也在路虎发现神行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凭借路虎品牌引以为傲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路虎发现神行轻松应对全地形驾驶环境,灵敏穿梭城市拥挤街道,深入绿荫湿地,探寻丛林秘境;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HSE Luxury车型标配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以及涉水感应系统,更让驾驶者在未知水域也能成竹在胸,从容通过。承袭路虎发现家族优异的多功能性,以其宽适灵活的内部乘坐空间,令全家人的长途探险旅程安稳舒适。

  如今的路虎早已不仅是男人的梦想,更是男女共同的梦想,有的人把它停在了家里,更有的人把它停在了梦里,那么2019年款路虎发现神行也值得大家把它从梦里开到自己家的车库里。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