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弹个车38女王节 3成用户都是“高能女司机”

  在“她经济”时代,随着女性经济越来越独立、社会地位越来越高,她们逐渐成为了商家重点“关照”的对象。由天猫发起的“三八女王节”活动在近几年联合各大品牌为女性消费者带来了一波不间断的促销攻势,更是将阳春三月中女性特有的节日彻底变成了一场消费升级的狂欢。

作为更懂女性用户的汽车融资租赁平台,弹个车也强势加入了本年度的“女王节”活动,在活动期间推出了如9.9元抵1000元、3000元、5000元,赠送大额油卡、整点抢千元以上限量红包等多个大力度优惠活动,优惠车型多达40余款,力挺高能女司机。

  尽管在网络上女司机已经成为了大众调侃的对象,但据交管部门给出的统计数据显示,女司机无论是在日常驾驶、交通违章的行为次数,还是在严重事故方面的表现,都比男司机要好得多。此次“女王节”活动,除了大力度优惠活动外,弹个车还放出了一组女性用户数据,证明了女性用户不仅开车的技术好,更逐渐成为汽车市场中不可忽视的消费主力军。

  数据显示,在弹个车现有的用户中,“高能女司机”约占3成,其中女性购车占比最高的前五个省份分别是辽宁、吉林、内蒙古、黑龙江和山东,比例分别是44%、44%、44%、42%和40%,可见东北姑娘不止性格敞亮,在消费观念和购置欲望上更是保持了以往的“强势”。

  而在车型的选择上,则呈现出了明显的南北差异:总的来说,北方姑娘较为“稀罕”中大型车,其中西藏姑娘选择中型SUV的比例高达37%;而南方姑娘则偏爱紧凑车型,以贵州为例,选择紧凑车型的女性占比达到了42%。

  近几年迅速崛起的小镇青年,特别是女青年的消费欲望和消费能力也不容小觑:数据显示,在弹个车现有用户中,来自三线及三线以下城市的女性用户分别占比35%、34%,伴随着三线及三线以下城市购车需求的快速增长及金融购车的普及,小镇女青年大有取代男性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中流砥柱之势。

  据了解,2016年11月,大搜车基于蚂蚁金服开放平台推出弹个车,其“1成首付 先用后买”的信用购车方案,凭借低首付、低月供、选择灵活的金融方案设计,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