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正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台这辆蓝色老宝马竟是一个上海车主的收藏

  没错,这辆蓝色的第三代宝马E34是一个上海车主的个人收藏他叫老汉。身为一个热爱老车的中国车主,他感到分外自豪。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老汉的爱车故事。

  儿时的老汉,埋藏梦想

  爸爸在一家修理厂工作,我也会经常跟着过去,他在办公室处理公务,我就在车间四处张望。在那里,他第一次接触到了宝马这个品牌——一辆四眼圆灯宝马5系列。

  大学时的老汉,收集模型

  这辆深蓝色的1:18的宝马E34M5模型。跟那个年代的普通宝马5系不同,宝马M5(第二代)拥有着一套特有的包围,银色和蓝色撞色的设计,无处不吸引着老汉的目光。

  步入社会后的老汉,梦想成真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相遇了。

  这辆老车的状态不是一般的糟糕

  为了儿时的梦想,老汉决定翻新它。

  ”一辆简单的车,包括数以万计的零件,要把他完完全全修复好,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老汉做了很多前期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蓝图”。

  全车线路整理,更换发电机、电瓶、水箱、避震、风扇、刹车盘、刹车分泵、全车水管、机盖支架、后备箱阻尼、全车大保养等等。

  参照模型配色,全车进口油漆改色翻新。

  恢复原厂磁带机头,老汉觉得,CD机头真的不适合这辆车的风格。

  为了和磁带机相呼应,托朋友从国外订回了这套原厂高配的六碟磁带收纳盒。

  配齐后备箱工具盒

  为了让全车更完整,找到了一套完整的工具并做了翻新,我的强迫症总算治愈了。

  内饰翻新(尽可能的保留原厂):

  截至这篇推文发布,全车目前已经翻新80%,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老汉慢慢来修复,玩老车,玩的就是这个艰难的过程,乐在其中。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模型如今真的变成了现实

  这才是真正的1比18!

  秋高气爽的傍晚时光,蓝天白云下的宝马(蓝天白云标),是不是很有意境呢?

  不同光线下,呈现出不一样的蓝色。

  经历了这么多,老汉已经和这辆车成为朋友。众所周知,老车文化在欧美国家早就形成了产业链,文化覆盖面积基本已经没有死角。而中国的汽车文化起步相对来说要落后了几十年甚至是上百年,更别说是老车文化了。老汉希望通过他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让更多的人关注老车,让大家明白,车也是有生命和灵魂的。希望国人有朝一日,谈论老车,不再是一个沉重的话题。

 

中国都市网:中国都市营销门户!(通过我们让您的信息快速传播到互联网,传遍全国!)

资讯标签:

分享到